[問題] 共同科目準備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2/09 20:05), 編輯推噓14(15195)
留言11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共同科目準備 想買函授 請問該買高點好 還是 鼎文好勒? 請版友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29.34

02/09 20:14, , 1F
大推 鼎文
02/09 20:14, 1F

02/09 20:18, , 2F
廖中老師好嗎
02/09 20:18, 2F

02/09 20:20, , 3F
廖中VS何志恩 哪位老師好?
02/09 20:20, 3F

02/09 22:37, , 4F
02/09 22:37, 4F

02/09 22:42, , 5F
有認識一個朋友花了三個月考上高普雙榜~她是用鼎文的函授~
02/09 22:42, 5F

02/09 22:43, , 6F
他考哪一類科
02/09 22:43, 6F

02/09 22:44, , 7F
人事行政~她現在已經在上班了~
02/09 22:44, 7F

02/09 22:47, , 8F
鼎X擅長的是鐵路 跟郵局 其他就........
02/09 22:47, 8F

02/09 22:49, , 9F
我只是想分享朋友很神速的考上了~神奇的還是雙榜~她是女生
02/09 22:49, 9F

02/09 22:49, , 10F
所以~天下無難事~
02/09 22:49, 10F

02/09 22:58, , 11F
樓上m大 你朋友有po上榜心得嗎? 還滿想看看三個月的心得!
02/09 22:58, 11F

02/09 22:59, , 12F
她寫在她的臉書耶..對了~她非本科系~她唸商的~
02/09 22:59, 12F

02/09 23:00, , 13F
他沒基礎就考上搂?
02/09 23:00, 13F

02/09 23:02, , 14F
乾脆去跟某位很愛賭雞排的仁兄賭好了,仙拚仙,看誰贏
02/09 23:02, 14F

02/09 23:03, , 15F
高點只推劉增榮,其他非常不推
02/09 23:03, 15F

02/09 23:04, , 16F
應該多少有基礎吧 三個月雙榜 非本科 有點難以置信
02/09 23:04, 16F

02/09 23:05, , 17F
一切都是含受的功勞?
02/09 23:05, 17F

02/09 23:06, , 18F
這麼神奇,我去買一套當枕頭睡覺
02/09 23:06, 18F

02/09 23:06, , 19F
milk你又來拉? 每次酸完就不敢面對 又跑來嗆很有意義嗎
02/09 23:06, 19F

02/09 23:07, , 20F
面對啥,我之前認識你嗎?我只想認識哪種函授比較優
02/09 23:07, 20F

02/09 23:08, , 21F
當然不認識阿 不過光看你的推文要忘記你也很難^.<
02/09 23:08, 21F

02/09 23:08, , 22F
我記得你之前還問過課業文,我還推文回答哩XDDDDDDDDDDDD
02/09 23:08, 22F

02/09 23:09, , 23F
既然我都幫你解答過,何必講得你多厲害似的XDDDDDDD
02/09 23:09, 23F

02/09 23:09, , 24F
還是你要換個強者帳號,假裝沒被我回答過課業文XDDDDDDDD
02/09 23:09, 24F

02/09 23:10, , 25F
你是不是在夢中解答的? 我好像沒發過課業文 科科
02/09 23:10, 25F

02/09 23:10, , 26F
喔,是喔,考生就考生,哪來這麼多反串XDDDDDDDDDD
02/09 23:10, 26F

02/09 23:11, , 27F
這麼多XDD 是要掩飾什麼哩
02/09 23:11, 27F

02/09 23:13, , 28F
那你要加油喔
02/09 23:13, 28F

02/09 23:18, , 29F
想看心得.....
02/09 23:18, 29F

02/09 23:22, , 30F
敢問d大擅長的是?
02/09 23:22, 30F

02/09 23:45, , 31F
C大 版上有幾個這種人 看看就算了
02/09 23:45, 31F

02/09 23:48, , 32F
快切換別的帳號吧
02/09 23:48, 32F

02/09 23:48, , 33F
同一個帳號,我怕碰到熟人
02/09 23:48, 33F

02/09 23:50, , 34F
你可能壓力太大了 看你的推文模式都是先下手為強然後"XDD"
02/09 23:50, 34F

02/09 23:51, , 35F
那你看17746的經濟課業文,我是不是每個推文都如此XDDDD
02/09 23:51, 35F

02/09 23:51, , 36F
是在各板被噹太慘習慣嘴砲應對吼
02/09 23:51, 36F

02/09 23:52, , 37F
沒有對你特別有意思喔,別想入非非
02/09 23:52, 37F

02/09 23:52, , 38F
我只逛國考和金融版耶
02/09 23:52, 38F

02/09 23:53, , 39F
好悲哀一直強調自己回覆很多課業文 想想自己的酸文有多少吧
02/09 23:53, 39F
還有 32 則推文
02/11 09:41, , 72F
話說如此準備郵局考試兩個月上榜的耳聞更多人呢~
02/11 09:41, 72F

02/11 09:44, , 73F
不過她是唸台成清交的~我在想她應該是很聰明~所以可以速成~
02/11 09:44, 73F

02/11 09:54, , 74F
之前很多篇被噓爆浸水桶的,也是用鼎文函授三個月雙榜XD
02/11 09:54, 74F

02/11 10:00, , 75F
我是第一次講這件事~信不信由各位看倌~不明白幹麻戰我~
02/11 10:00, 75F

02/11 10:03, , 76F
朋友是從四月準備到七月~有一兩科是到了考場才第一次讀
02/11 10:03, 76F

02/11 10:04, , 77F
他自己講得~他說他共同科目基楚挺渣實~像作文.公文~國英等
02/11 10:04, 77F

02/11 10:07, , 78F
沒有要戰或質疑,只是表達某補習班自己在板上把名聲弄臭
02/11 10:07, 78F

02/11 10:09, , 79F
因為原po在問鼎文~讓我想起朋友的事~鼎文網應該有成績單
02/11 10:09, 79F

02/11 10:10, , 80F
不過我沒有用過鼎文的函授所以我不清楚~對我來說鼎文法條新
02/11 10:10, 80F

02/11 10:11, , 81F
至於高點的函授有鎖DRM.高點的共同科目比較少堂但是時間久
02/11 10:11, 81F

02/11 10:12, , 82F
因為有DRM,所以要在期限內看完~ 至於志光保成則無可看多年
02/11 10:12, 82F

02/11 10:13, , 83F
志光保成的函受檔都很大~一片就要好幾G..高點檔案很小
02/11 10:13, 83F

02/11 10:14, , 84F
檔案小的好處是攜帶方便~~但申請授權我覺得很麻煩有三次key
02/11 10:14, 84F

02/11 10:15, , 85F
講了那麼多~我覺得還是找合自己tone合自己的師資比較重要~
02/11 10:15, 85F

02/11 10:16, , 86F
像那個朋友雖然買鼎文函授但有些科她會自己再輔以大東海的
02/11 10:16, 86F

02/11 10:18, , 87F
不過朋友選擇的和我所認識的還有讀書會選擇的差很大就是了
02/11 10:18, 87F

02/11 10:18, , 88F
原po要考什麼?不是初五佐才需要加強共同科目啊!
02/11 10:18, 88F

02/11 10:19, , 89F
她講得我也只是聽聽,我最後的心得就是哪家都好~唯自己努力
02/11 10:19, 89F

02/11 15:38, , 90F
就只是一個愛解經濟 疑心病重的的阿宅考生而已
02/11 15:38, 90F

02/11 15:56, , 91F
我昨天收到私信,跟我推銷函授,感到莫名其妙
02/11 15:56, 91F

02/11 16:00, , 92F
以前都是問課業的私信多,最近常有意圖不明板友私信
02/11 16:00, 92F

02/11 16:01, , 93F
讓本人十分困擾,嘴砲也就算了,請勿再寄騷擾信函,謝謝
02/11 16:01, 93F

02/11 16:32, , 94F
ptt上各大網路水軍還蠻多的~所以當人家說啥好~隨便聽聽就好
02/11 16:32, 94F

02/11 17:27, , 95F
milk你可以去組務甚至站務申請多重id調查唷
02/11 17:27, 95F

02/11 17:28, , 96F
當然前提是 真的有人寄信騷擾而不是被害妄想症發作*^^*
02/11 17:28, 96F

02/11 17:29, , 97F
發文或推文解題絕對是好事拉 但一直拿來說嘴 呵
02/11 17:29, 97F

02/11 17:45, , 98F
http://ppt.cc/OkFB →昨天的廣告信
02/11 17:45, 98F

02/11 17:46, , 99F
講話別刺激到我,不明意圖私信我是直接公布
02/11 17:46, 99F

02/11 17:46, , 100F
去檢舉阿 內容跟之前那個被桶的一模一樣
02/11 17:46, 100F

02/11 17:47, , 101F
我只是聲明,不要板上嘴,私下亂寄信
02/11 17:47, 101F

02/11 18:02, , 102F
寄信給你那個人,就是之前被水桶的那位阿!
02/11 18:02, 102F

02/11 18:04, , 103F
現在某人該不會以為只要有人對他有意見,都是同一人吧
02/11 18:04, 103F

02/11 18:06, , 104F
而且我想說,這為寄信給你的人非常有名,在經濟部某國營
02/11 18:06, 104F

02/11 18:07, , 105F
當過基層工員,後又去某運輸但未公司化的機關當任佐級
02/11 18:07, 105F

02/11 18:08, , 106F
我肯定你熱新解題,但不意味著我肯定你講話的口氣
02/11 18:08, 106F

02/11 18:08, , 107F
     心
02/11 18:08, 107F

02/11 18:51, , 108F
ptt有網路警察~你可以去檢舉吧...(拍拍)
02/11 18:51, 108F

02/11 18:55, , 109F
不過那張圖到底信是備份嗎?還是你自己寄信給自己呀~(怪怪的
02/11 18:55, 109F

02/11 19:01, , 110F
這年頭廣告信真得很多~真是哀哀哀哀~..我只好刪刪刪刪..
02/11 19:01, 110F

02/12 14:27, , 111F
所以到底英文高點好 還是鼎文~"~
02/12 14:27, 111F
文章代碼(AID): #1H5ZjpM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5ZjpM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