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台電養成班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suka627)時間13年前 (2013/02/12 23: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手邊有資料, 可以知道52期中區配電維護的錄取人數及最後中區各縣市的缺額分布情形呢? 以及錄取率是多少? 煩請有資料的版友可以不吝告知,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9.208

02/13 09:08, , 1F
印象中 台中3 南投3 雲林8 彰化2 苗栗2
02/13 09:08, 1F

02/17 08:40, , 2F
有機會就去中油,別去台電。
02/17 08:40, 2F
文章代碼(AID): #1H6c8oz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6c8oz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