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台電養成班
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手邊有資料,
可以知道52期中區配電維護的錄取人數及最後中區各縣市的缺額分布情形呢?
以及錄取率是多少?
煩請有資料的版友可以不吝告知,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9.208
推
02/13 09:08, , 1F
02/13 09:08, 1F
推
02/17 08:40, , 2F
02/17 08:40,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