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國營職員是否有體格限制
有爬過文但好像沒找到類似的討論
想請問國營職員的招考
有不成文的身高限制嗎 >///<
簡章上雖然沒有寫
但是有沒有可能在複試默默被刷下來
因為我才150不到 (遮臉)
400m跑走沒問題
但鷹架沒爬過不知道...
也會擔心即使規定的項目都完成
卻還是因為太矮被打臉這樣
補充一下
我考的是機械類的
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
還是想先問問比較安心
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有一樣問題或經驗 哈哈
但有沒有人在複試的時候耳聞因為身材被刷掉的呢
麻煩解惑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8.86
推
02/14 14:07, , 1F
02/14 14:07, 1F
※ 編輯: amyg812 來自: 119.14.18.86 (02/14 14:33)
推
02/14 15:48, , 2F
02/14 15:48, 2F
推
02/14 18:18, , 3F
02/14 18:18, 3F
→
02/14 19:54, , 4F
02/14 19:54, 4F
推
02/15 08:15, , 5F
02/15 08:15, 5F
→
02/17 10:27, , 6F
02/17 10:27, 6F
→
02/17 10:29, , 7F
02/17 10:29, 7F
→
02/17 10:30, , 8F
02/17 10:30, 8F
→
02/17 10:31, , 9F
02/17 10:31, 9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