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國營職員是否有體格限制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nt)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3:4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爬過文但好像沒找到類似的討論 想請問國營職員的招考 有不成文的身高限制嗎 >///< 簡章上雖然沒有寫 但是有沒有可能在複試默默被刷下來 因為我才150不到 (遮臉) 400m跑走沒問題 但鷹架沒爬過不知道... 也會擔心即使規定的項目都完成 卻還是因為太矮被打臉這樣 補充一下 我考的是機械類的 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 還是想先問問比較安心 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有一樣問題或經驗 哈哈 但有沒有人在複試的時候耳聞因為身材被刷掉的呢 麻煩解惑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8.86

02/14 14:07, , 1F
考不用面試的呀!
02/14 14:07, 1F
※ 編輯: amyg812 來自: 119.14.18.86 (02/14 14:33)

02/14 15:48, , 2F
沒聽說過 只聽過兵役跟在學的問題
02/14 15:48, 2F

02/14 18:18, , 3F
沒聽說過,你體能有過應該就可以吧
02/14 18:18, 3F

02/14 19:54, , 4F
簡章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這不是台北捷運.
02/14 19:54, 4F

02/15 08:15, , 5F
北捷的怨念頗深~XD
02/15 08:15, 5F

02/17 10:27, , 6F
鷹架很好爬 記得得五米高左右而已 而且有階梯 你可以放心
02/17 10:27, 6F

02/17 10:29, , 7F
如果你是女生 應該是沒差 如果你是男生 應該也沒大礙
02/17 10:29, 7F

02/17 10:30, , 8F
你是來做設計 發包 處理工程的 又不是來當MODEL 身高不是
02/17 10:30, 8F

02/17 10:31, , 9F
問題吧我想 面試的分數 幾乎都是正負五分左右 不會差太多
02/17 10:31, 9F
文章代碼(AID): #1H77dWC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7dWC2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