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問一個等效電路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綠惡魔)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6: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lectronics 看板 #1H79h9I2 ] 作者: superdevil (綠惡魔)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問一個等效電路的問題 時間: Thu Feb 14 16:05:25 2013 http://wwwc.moex.gov.tw/ExamQuesFiles/Question/099/04513100.pdf 如上99公務人員初等考 第39題 圖b的CASCODE放大器 如果畫小訊號電阻的話(用PI模型) Vi(輸入小訊號)那裡的基極阻抗是甚麼???? 是不是Rb3 // (Rb2+Rb3)????還是我思考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3.210 ※ 編輯: superdevil 來自: 36.238.3.210 (02/14 16: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uperdevil (36.238.3.210), 時間: 02/14/2013 16:06:35

02/14 16:15, , 1F
還是是Rb3 // Rb2啊???最上面那個Rb3小訊號看的到嗎???
02/14 16:15, 1F

02/14 17:18, , 2F
從Vi端看進去我覺的應該是Rb3 // Rb2 // r拍
02/14 17:18, 2F

02/14 17:19, , 3F
最上面那個Rb3小訊號時被短路掉了
02/14 17:19, 3F

02/14 18:31, , 4F
Rb3跟Rb2對輸入訊號一點影響也沒有,Vi直接灌入電晶體
02/14 18:31, 4F

02/14 18:32, , 5F
Rb2和Rb3是拿來直流偏壓用的,對小訊號增益沒有影響
02/14 18:32, 5F
我想您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知道那些電阻完全不影響 這題我是算的出來的 我只是想知道小訊號怎麼話而已 不過cwt123有回答道我的問題(不過我是問Rb啦不是問 輸入阻抗 不過還是謝謝各位 ※ 編輯: superdevil 來自: 36.238.5.208 (02/14 20:18)
文章代碼(AID): #1H79iDs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9iDs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