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書記官教材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蒙面加菲貓)時間13年前 (2013/02/15 01:5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因為同學有給我一套書記官函授教材, 但是上面寫的年度是100年考試使用,若是目標是放在明年的書記官考試, 也就是103年,這樣還可以繼續使用這套函授嗎? 因為聽說會有法條變動問題? 因為非法律本科系,加上補習班人員又說要用最新年度的,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2.16

02/15 09:44, , 1F
法律時時在變動,建議可以用,但是要自己去找新變更
02/15 09:44, 1F

02/15 09:45, , 2F
的法條,如果你都沒接觸過,還是建議去補習或買函授
02/15 09:45, 2F

02/15 14:47, , 3F
有不用錢的就先用吧,把課聽完一遍再補充其他資料吧.
02/15 14:47, 3F
文章代碼(AID): #1H7IGjF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IGjF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