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書記官教材
想請問一下,因為同學有給我一套書記官函授教材,
但是上面寫的年度是100年考試使用,若是目標是放在明年的書記官考試,
也就是103年,這樣還可以繼續使用這套函授嗎? 因為聽說會有法條變動問題?
因為非法律本科系,加上補習班人員又說要用最新年度的,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2.16
→
02/15 09:44, , 1F
02/15 09:44, 1F
→
02/15 09:45, , 2F
02/15 09:45, 2F
→
02/15 14:47, , 3F
02/15 14:47, 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