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機械類詳解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貓)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2:19), 編輯推噓184(187336)
留言226則, 10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利用過年假期解完96年至101年機械類專B... http://ppt.cc/Agkg 95~100年工程力學 http://ppt.cc/QBjX 高考熱力學一些題目解答...後續會在解 (無密碼) http://ppt.cc/oxHN 請享用.... 不想直接給只來下載完,就走人的人.... 推文推爆後,小弟在給密碼.... 請不要站內信問密碼....否則不分享....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高雄地區有需要加強熱流專業科目的可找小弟...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5.138

02/15 12:36, , 1F
你要設密碼就乾脆別用分享當title了
02/15 12:36, 1F

02/15 13:59, , 2F
推爆幹嘛?
02/15 13:59, 2F

02/15 14:44, , 3F
感謝大大的熱心分享,小弟感激不盡~~
02/15 14:44, 3F

02/15 15:17, , 4F
推一個^^
02/15 15:17, 4F

02/15 15:23, , 5F
推一下
02/15 15:23, 5F

02/15 15:27, , 6F
我昨天下載過了 推一個
02/15 15:27, 6F

02/15 15:41, , 7F
推一下!
02/15 15:41, 7F

02/15 15:44, , 8F
推一個 感謝
02/15 15:44, 8F

02/15 16:02, , 9F
有載有推 謝謝原PO!
02/15 16:02, 9F

02/15 16:11, , 10F
感謝分享 推一下
02/15 16:11, 10F

02/15 17:02, , 11F
推一下
02/15 17:02, 11F

02/15 17:06, , 12F
感謝分享
02/15 17:06, 12F

02/15 17:54, , 13F
推吧
02/15 17:54, 13F

02/15 18:12, , 14F
畢竟是人家花時間解的 推一下不為過
02/15 18:12, 14F

02/15 18:16, , 15F
推一下~~不過要爆有難度吧XD
02/15 18:16, 15F

02/15 18:24, , 16F
推 剛剛看軍旅版 無意間看到你推文 XD 我也在439當兵
02/15 18:24, 16F

02/15 18:25, , 17F
且看你這麼認真 希望你今年也能加入我們公司 我787T的
02/15 18:25, 17F

02/15 18:26, , 18F
439 好熟悉的代號啊 不就是空軍聯隊? 我427的 772T
02/15 18:26, 18F

02/15 18:51, , 19F
下週就知道養成班養成班是不是如期5/19考試
02/15 18:51, 19F

02/15 18:51, , 20F
剛剛跟台電服務的朋友連絡..他說不太可能第4季考
02/15 18:51, 20F

02/15 18:52, , 21F
台電招考最後還要經濟部國營會長官決定後才算數
02/15 18:52, 21F

02/15 18:53, , 22F
若11月考之後要招生的行程變的很緊
02/15 18:53, 22F

02/15 18:54, , 23F
查了歷年考試時間91年跟93年及98年都10月考
02/15 18:54, 23F

02/15 18:54, , 24F
共同趨勢都是下一年度沒招考.....
02/15 18:54, 24F

02/15 18:56, , 25F
95年96年都8月考,97年6月考,100年4月考,101年6月考
02/15 18:56, 25F

02/15 18:56, , 26F
下一年度友招考都集中在6到8月考
02/15 18:56, 26F

02/15 18:57, , 27F
之前看某篇報導.台電中油一堆人考上都當跳板..
02/15 18:57, 27F

02/15 18:58, , 28F
之後考上高普考就離職..若11月考..要到隔年5月才上班
02/15 18:58, 28F

02/15 18:59, , 29F
隔年7月又高普考..9月就放榜了..
02/15 18:59, 29F

02/15 19:00, , 30F
國營事業新人訓練都是半年..那樣浪費資源太嚴重
02/15 19:00, 30F

02/15 19:01, , 31F
6月考..11月上班..那樣的損害是最低的
02/15 19:01, 31F

02/15 19:02, , 32F
還是要提早準備...每次招考的行程都不准
02/15 19:02, 32F

02/15 19:02, , 33F
推熱心!
02/15 19:02, 33F

02/15 19:05, , 34F
推一個!!
02/15 19:05, 34F

02/15 19:31, , 35F
02/15 19:31, 35F

02/15 20:01, , 36F
貓大!!!!!!!!!!!
02/15 20:01, 36F

02/15 21:34, , 37F
這麼有心,一定上榜,而且名次應該很前面!
02/15 21:34, 37F

02/15 21:41, , 38F
推貓大~~讚!!
02/15 21:41, 38F

02/15 21:42, , 39F
我查過明年農民曆 除夕是一月三十日 如果職員今十一月考
02/15 21:42, 39F
還有 148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3/10 15:55, , 188F
推一下推推推推~~~
03/10 15:55, 188F

03/10 16:08, , 189F
推推推~爆了!等密碼~
03/10 16:08, 189F

03/10 18:09, , 190F
推推.....
03/10 18:09, 190F

03/10 18:12, , 191F
推推推~原po是善心人士!!好人有好報
03/10 18:12, 191F

03/10 20:43, , 192F
每天都來看 會有密碼嗎XD
03/10 20:43, 192F

03/10 22:58, , 193F
爆了不是會給密碼XDDDDD
03/10 22:58, 193F

03/11 21:23, , 194F
有錯誤請指正
03/11 21:23, 194F
※ 編輯: cfdrt 來自: 36.236.4.178 (03/12 19:58)

03/13 00:37, , 195F
推!
03/13 00:37, 195F

03/13 18:57, , 196F
謝謝分享
03/13 18:57, 196F

03/13 18:58, , 197F
希望有密碼
03/13 18:58, 197F

03/25 09:21, , 198F
推 感謝分享
03/25 09:21, 198F

03/25 13:55, , 199F
推!
03/25 13:55, 199F

03/25 17:33, , 200F
爆了 密碼可以貼了嗎 .... - -
03/25 17:33, 200F

03/26 20:31, , 201F
之前就貼過了..請跟以下載過的鄉民要吧
03/26 20:31, 201F

03/27 13:00, , 202F
麻煩貓大再給一次,不知哪些鄉民有載過,感恩!
03/27 13:00, 202F

03/27 23:00, , 203F
只能說無緣了...不過這版小白太多...不太想再繼續替人服務了
03/27 23:00, 203F

03/28 11:16, , 204F
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到,我也住高雄,有機會再跟貓大討教。
03/28 11:16, 204F

05/05 18:19, , 205F
我之前有推~沒拿到密碼~還有密碼嗎?
05/05 18:19, 205F

05/09 00:26, , 206F
我要密碼T T
05/09 00:26, 206F

05/13 22:13, , 207F
來晚了~謝謝原PO好心分享~
05/13 22:13, 207F

05/16 15:19, , 208F
希望有密碼~謝謝原PO
05/16 15:19, 208F

05/18 21:40, , 209F
感謝原PO的好心 希望能得到密碼
05/18 21:40, 209F

05/19 23:45, , 210F
沒有跟到ˊˋ 可以在要一次密碼嗎,謝謝原PO分享
05/19 23:45, 210F

06/14 16:21, , 211F
還可以要密碼嗎?感謝原po
06/14 16:21, 211F

06/15 00:28, , 212F
推~~~
06/15 00:28, 212F

06/21 01:06, , 213F
推 可以再給一次密碼嗎 感謝您的分享
06/21 01:06, 213F

07/26 10:52, , 214F
推 請求再次給密碼
07/26 10:52, 214F

07/27 19:01, , 215F
感謝原PO分享~~請問可以給我密碼嗎?謝謝你
07/27 19:01, 215F

07/29 20:57, , 216F
現在推還來的及嗎 有版友可以分享密碼嗎 謝謝
07/29 20:57, 216F

07/30 13:31, , 217F
推! 一樣求密碼
07/30 13:31, 217F

08/01 14:04, , 218F
推! 請問可以分享密碼嗎 感謝您!!
08/01 14:04, 218F

08/30 13:13, , 219F
我要密碼
08/30 13:13, 219F

09/22 23:07, , 220F
可以給我密碼嗎><急需 感謝您的分享
09/22 23:07, 220F

09/28 19:40, , 221F
推推!想請大大商借密碼
09/28 19:40, 221F

11/11 08:33, , 222F
推!來太晚了!有好心人可提供密碼嗎?非常感謝!
11/11 08:33, 222F

11/13 13:29, , 223F
原PO大 , 請求再次給下密碼 , 拜託 !
11/13 13:29, 223F

11/17 23:38, , 224F
感謝推!
11/17 23:38, 224F

03/31 09:35, , 225F
03/31 09:35, 225F

08/26 00:57, , 226F
希望能有密碼,感恩
08/26 00:57, 226F
文章代碼(AID): #1H7RT7P4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RT7P4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