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補習班老師考的上高考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bigmanpower)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3:19), 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ngel198817 (*毛毛*)》之銘言: : 最近在看高x的電路學 : 常常聽他講說如果他考上高考他會一邊當公務員一邊教書賺外快 : 然後有一次他說高考二級考科 : 電子.電路他本身教的科目 : 然後半導體他只能拿90分.還有一顆啥忘了只能拿80分 : 我就想挖靠~ : 這樣不就榜首了?! : 那怎麼不趕快去考呢@@? 補習班老師一般都是考的上的!畢竟是他的專業 至於為甚麼不去考 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當公務員(穩定但不能賺大錢) 高考過了四萬多起薪 每個補習班老師鐘點費不同,教課時數也不同,大致上月收入來講十幾萬左右 另外出書又可以版稅等等另計 補習班老師還是比較喜歡教書,看學生成長考上的成就感,喜歡衝刺的業務性格等等 簡單講,有能力賺更多的錢,就不會死死的領公務員死薪水且不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0.24

02/15 13:20, , 1F
不少補習班老師也是考上了 才被延攬去叫書的
02/15 13:20, 1F

02/15 13:30, , 2F
1F得到它了!
02/15 13:30, 2F

02/15 13:45, , 3F
林清說他只是為了取得公務員資格 只當一年就不當了
02/15 13:45, 3F

02/15 13:49, , 4F
賴農惟上課也有提到他做到9職等(?)後就沒做了
02/15 13:49, 4F

02/15 14:00, , 5F
傻傻的 有的根本就是現役公務員 至於是誰 不方便說
02/15 14:00, 5F

02/15 14:01, , 6F
有些還是教授偷兼的 我讀研所時學校就有一位工數名師
02/15 14:01, 6F

02/15 14:02, , 7F
賴不止吧?好像做到主秘?清流離去!
02/15 14:02, 7F

02/15 14:02, , 8F
教授的薪水對他還說只是零頭吧
02/15 14:02, 8F

02/15 14:02, , 9F
02/15 14:02, 9F

02/15 14:20, , 10F
有的老師會說自己是教授偷兼的
02/15 14:20, 10F

02/15 15:01, , 11F
不少補習班老師正職是教授沒錯阿= =
02/15 15:01, 11F

02/15 15:28, , 12F
有些老師是真的高考及格過 比如:陳○建 王○鍵
02/15 15:28, 12F

02/15 15:29, , 13F
後來拿博士去大學享受公務員待遇不是更好
02/15 15:29, 13F

02/15 16:03, , 14F
1F正解
02/15 16:03, 14F

02/15 16:46, , 15F
我認識在高X兼職教國文的當過教育局長 現任某機關首長
02/15 16:46, 15F

02/15 21:03, , 16F
工數那個叫李傑喔
02/15 21:03, 16F

02/15 22:11, , 17F
不是李傑 也不要再問 基本上這不能說
02/15 22:11, 17F

02/15 23:27, , 18F
為什麼不能說?兼補教職只要機關首長同意就可以啊~~
02/15 23:27, 18F

02/16 15:19, , 19F
公務員兼職不得兼薪?!
02/16 15:19, 19F

02/16 18:34, , 20F
為什麼有人總是如此天真可愛?
02/16 18:34, 20F

02/16 20:01, , 21F
誰天真?本機關就是有人在補習班兼差,每學期本人定期簽呈
02/16 20:01, 21F

02/16 20:02, , 22F
長官核示,這個有函釋說可以的好嗎!
02/16 20:02, 22F

02/16 22:51, , 23F
為什麼看到天真就激動,那可愛呢~~XD
02/16 22:51, 23F

02/16 22:52, , 24F
不過,還是感謝六月天學長"激情"的分享~~
02/16 22:52, 24F

02/17 00:09, , 25F
怎麼我跟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樣,我覺得他考不上,有考過的人
02/17 00:09, 25F

02/17 00:10, , 26F
應該都知道,台灣的考試是考熟練度,他那一顆可以考滿分也許
02/17 00:10, 26F

02/17 00:11, , 27F
沒問題,但要每科穩穩的拿起來,要每天都衝刺,除非他每天
02/17 00:11, 27F

02/17 00:12, , 28F
都還兢兢業業的在看書,不然我打賭他一定考不上
02/17 00:12, 28F

02/17 00:13, , 29F
我覺得剛考上的那年實力是最好的,可是過了超過兩年,應該退
02/17 00:13, 29F

02/17 00:14, , 30F
化到榜單後,當然他也可以繼續拿起書本,可是不容易
02/17 00:14, 30F
文章代碼(AID): #1H7SLEW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SLEW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