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貨幣銀行學老師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who am i)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7:56),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大大 貨幣銀行學是我最弱一科 想找補習班老師 有沒有推薦的呢? 我是第一次接觸貨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217.181

02/15 22:54, , 1F
可以選的話 就蔡經緯吧.. 雖然我沒上過 但他的經濟學
02/15 22:54, 1F

02/15 22:54, , 2F
國貿理論都上得蠻好的 爬心得文關於貨銀的也都推他
02/15 22:54, 2F

02/15 23:16, , 3F
我是上志光的,何薇老師
02/15 23:16, 3F

02/15 23:18, , 4F
我現在也是第一接觸,我聽的很了解內容
02/15 23:18, 4F

02/15 23:21, , 5F
我覺得要懂貨銀要先懂經濟,他有一半的範圍是總體經
02/15 23:21, 5F

02/16 09:59, , 6F
所以我要先把經濟學讀好,在讀貨銀嗎?因為經濟學我也是
02/16 09:59, 6F

02/16 10:04, , 7F
第一次接觸,經濟學目前在上黃群老師,很喜歡,所以不會
02/16 10:04, 7F

02/16 10:05, , 8F
換經濟學老師
02/16 10:05, 8F

02/17 00:53, , 9F
經濟學好,弄懂,貨銀應該一半內容你也懂了
02/17 00:53, 9F

02/17 00:55, , 10F
貨銀另一半是銀行學,比較死,要花點思考力去記
02/17 00:55, 10F

02/17 00:56, , 11F
建議是先把經濟都學完在讀貨銀,像我就是相反,現在
02/17 00:56, 11F

02/17 00:58, , 12F
在讀很吃力(目前補習班總經還沒交)
02/17 00:58, 12F
文章代碼(AID): #1H7WPTqo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WPTq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