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請問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惡魔的手毬歌)時間13年前 (2013/02/15 23: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新年快樂 我想請問一下 過年期間 台大法學院那邊的地下室書店 是否還有營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42.230

02/16 00:07, , 1F
如果是指徐州路社科學院那家,有開。
02/16 00:07, 1F

02/16 18:29, , 2F
現在什麼店家會沒有電話可以問嗎?
02/16 18:29, 2F
文章代碼(AID): #1H7bAiTA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7bAiT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