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上榜的大德可否造福學弟妹們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Mekida)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4:0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特剛放榜 幾家歡樂幾家愁 恭喜搭上班車 有個不情之請… 可不可以趁著喜悅以及記性猶新 把得獎感言 感謝恩師跟各科準備技巧傳授下來QQ 方便的話 放出暗器:筆記 錄音檔 造福學弟妹們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46.250

03/05 14:31, , 1F
會的~堅持下去喔
03/05 14:31, 1F
文章代碼(AID): #1HDOgRN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OgRN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