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社會行政終於....
雖然離放榜已經有將近三小時,該驚喜的感覺也都過了
揣摩過好幾次,以為上榜的自己會崩烈大哭,
結果我超淡定,只有拿著手機上榜名單下去跟最支持我的老爸老媽說...
一滴淚也沒有落下..
還是要說今年有幸考取,社會行政三等(竹苗區)
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陪伴的家人,
同時也要謝謝國考版的前輩
等明天收到成績單,也會來分享心得文
希望還沒上榜的人別放棄
只是還沒考上,不是不會考上!!!
記得撐下去就是你的這句話,
成功真的沒有捷徑,今天少比別人走一點,明天就要比別人多跑一點
只是誰先誰後走到終點而已,
給還沒考上的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40.130
推
03/05 14:38, , 1F
03/05 14:38, 1F
推
03/05 14:49, , 2F
03/05 14:49, 2F
→
03/05 14:52, , 3F
03/05 14:52, 3F
→
03/05 15:08, , 4F
03/05 15:08, 4F
推
03/05 15:10, , 5F
03/05 15:10, 5F
推
03/05 15:12, , 6F
03/05 15:12, 6F
→
03/05 15:22, , 7F
03/05 15:22, 7F
推
03/05 15:27, , 8F
03/05 15:27, 8F
推
03/05 15:41, , 9F
03/05 15:41, 9F
→
03/05 15:46, , 10F
03/05 15:46, 10F
→
03/05 16:11, , 11F
03/05 16:11, 11F
→
03/05 16:31, , 12F
03/05 16:31, 12F
推
03/05 17:45, , 13F
03/05 17:45, 13F
推
03/06 21:34, , 14F
03/06 21:34, 14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