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社會行政終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起來)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4:3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離放榜已經有將近三小時,該驚喜的感覺也都過了 揣摩過好幾次,以為上榜的自己會崩烈大哭, 結果我超淡定,只有拿著手機上榜名單下去跟最支持我的老爸老媽說... 一滴淚也沒有落下.. 還是要說今年有幸考取,社會行政三等(竹苗區) 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陪伴的家人, 同時也要謝謝國考版的前輩 等明天收到成績單,也會來分享心得文 希望還沒上榜的人別放棄 只是還沒考上,不是不會考上!!! 記得撐下去就是你的這句話, 成功真的沒有捷徑,今天少比別人走一點,明天就要比別人多跑一點 只是誰先誰後走到終點而已, 給還沒考上的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40.130

03/05 14:38, , 1F
恭喜~我會加油向你看齊的
03/05 14:38, 1F

03/05 14:49, , 2F
恭喜!!
03/05 14:49, 2F

03/05 14:52, , 3F
考上才是地獄啊!一起在這領域努力吧!
03/05 14:52, 3F

03/05 15:08, , 4F
2f ID好眼熟,我們可能(?)認識歐XD
03/05 15:08, 4F

03/05 15:10, , 5F
恭喜~~***ˋ(  ̄▽ ̄)ˊ***
03/05 15:10, 5F

03/05 15:12, , 6F
說中我的心坎裡.........恭喜了!我也是沒哭~最先打給我媽
03/05 15:12, 6F

03/05 15:22, , 7F
恭喜上榜!
03/05 15:22, 7F

03/05 15:27, , 8F
沒哭+1
03/05 15:27, 8F

03/05 15:41, , 9F
同學當然認識呀!!XD
03/05 15:41, 9F

03/05 15:46, , 10F
你竟然連這個版也有發摟!!!!太厲害了!!!!
03/05 15:46, 10F

03/05 16:11, , 11F
恭喜唷~~不過你好淡定呀~~呵呵~~我整個崩潰大哭耶~!!
03/05 16:11, 11F

03/05 16:31, , 12F
恭喜你也祝福你:)
03/05 16:31, 12F

03/05 17:45, , 13F
恭喜你 也期待你有時間可以發一下心得文唷~造福各位^^
03/05 17:45, 13F

03/06 21:34, , 14F
很恭喜你,我也參加社行,但無法如願考取,好傷心!
03/06 21:34, 14F
文章代碼(AID): #1HDP4nTw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P4nT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