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彰投測量製圖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蝦米阿壯壯)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6:29),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考上了心情倒是還算平靜 目標是暑假的測量高考 畢竟CP值比四等優太多 所以從現在到暑假還是會準備高考 恭喜各位上榜人士 落榜的再接再厲 加油! 我花了三個月 每天念四小時 其實只有到考前一個多月才有每天念書 當然高考不能用普考那種方法準備這我是知道的 不然也只是去當炮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219

03/05 16:41, , 1F
學弟加油! 高考題目困難度跟地特真的有差
03/05 16:41, 1F

03/05 16:44, , 2F
謝謝學長提醒 會努力達到你們的位子!
03/05 16:44, 2F

03/05 16:52, , 3F
@@" 現在還沒畢業就在考了嗎
03/05 16:52, 3F

03/05 17:00, , 4F
他考四等 系上現在蠻多大學部的沒畢業就開始考了 超強~
03/05 17:00, 4F

03/05 17:02, , 5F
考來當經驗XD
03/05 17:02, 5F

03/05 17:04, , 6F
又是台北大學的嗎?
03/05 17:04, 6F

03/05 17:09, , 7F
成大 ,本科系的
03/05 17:09, 7F

03/05 17:16, , 8F
高考測量名額是不是變少了啊... sad
03/05 17:16, 8F

03/05 17:24, , 9F
29阿 每年都差不多這名額 還會再增額 最後到4~50
03/05 17:24, 9F

03/05 17:50, , 10F
原來還會有增額, 感謝樓上大大XD
03/05 17:50, 10F

03/05 18:43, , 11F
更正一下 最多應該就43 個名額 增額不能超過原本的1.5倍
03/05 18:43, 11F

03/05 20:39, , 12F
增額前還會一波增列不是?所以最後名額說不定跟去年差不多
03/05 20:39, 12F

03/06 15:21, , 13F
為何說"又是台北大學"呀?!成大才是相當厲害吧?!
03/06 15:21, 13F

03/06 23:58, , 14F
分數統計出來 今年彰投前兩名也是全部第一和第二高耶
03/06 23:58, 14F

03/07 00:00, , 15F
北市榜首也是63~64區間 太厲害了
03/07 00:00, 15F
文章代碼(AID): #1HDQpMU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QpMU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