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1地方特考各地錄取分數出爐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積極)時間13年前 (2013/03/05 17:25), 編輯推噓29(29011)
留言4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再次恭喜有考上的版友 但沒考上不代表高普考不會上 也許您也是有實力的 只是選地區的運氣不好而已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54.143

03/05 17:26, , 1F
忘了附網址 請點選考選部網頁之考選統計 謝謝
03/05 17:26, 1F

03/05 17:30, , 2F
真意外我分數那麼差~要好好檢討XDD
03/05 17:30, 2F

03/05 17:30, , 3F
選區真的很關鍵 去年的新手村變成今年的死亡之組
03/05 17:30, 3F

03/05 17:38, , 4F
沒想到高雄區的分數反而是最高的@@"
03/05 17:38, 4F

03/05 17:38, , 5F
新北果然是科科區 5等一班行政84.5
03/05 17:38, 5F

03/05 17:39, , 6F
去年經建最高分在澎湖 今年......全數陣亡
03/05 17:39, 6F

03/05 17:41, , 7F
http://ppt.cc/IZ_E 再請奉上 供大家查詢
03/05 17:41, 7F

03/05 17:41, , 8F
在此 打錯了 抱歉..
03/05 17:41, 8F

03/05 17:43, , 9F
新北是缺都很賽嗎 比其他區都低3-5分
03/05 17:43, 9F

03/05 17:48, , 10F
真的沒想到高雄區竟然錄取分數最高....
03/05 17:48, 10F

03/05 17:53, , 11F
我的分數比新北最低錄取高至少7分,那我幹嘛去桃園考啊...
03/05 17:53, 11F

03/05 17:53, , 12F
jaykle大有上嗎?
03/05 17:53, 12F

03/05 17:54, , 13F
戶政整個北部居然桃園最高!!!!
03/05 17:54, 13F

03/05 17:57, , 14F
......看到錄取分數我有預感我可能想捏懶趴自殺了
03/05 17:57, 14F

03/05 17:58, , 15F
財稅覺得題目很簡單錄取分數應該上70
03/05 17:58, 15F

03/05 17:58, , 16F
結果和去年差不多 看來出題老師改頗嚴
03/05 17:58, 16F

03/05 18:01, , 17F
如果我是落榜頭到別區會上..我應該會想撞牆自殺了
03/05 18:01, 17F

03/05 18:02, , 18F
補習班某同學聽我的去新北考上了 如果她留在彰化會落榜
03/05 18:02, 18F

03/05 18:06, , 19F
樓上功德無量啊
03/05 18:06, 19F

03/05 18:14, , 20F
挖3等一般行 台北 跟 花東 差了10分左右
03/05 18:14, 20F

03/05 18:16, , 21F
今年真的不能再堅持要留台北了...
03/05 18:16, 21F

03/05 18:21, , 22F
差0.5分落榜 哭哭~~
03/05 18:21, 22F

03/05 18:22, , 23F
樓上收到成績單囉!!?
03/05 18:22, 23F

03/05 18:26, , 24F
請問一下每區的閱卷委員都不一樣嗎? 分數有的落差好大喔
03/05 18:26, 24F

03/05 18:27, , 25F
有算過分數 再配上考選部的統計
03/05 18:27, 25F

03/05 18:32, , 26F
成績單收到了嗎?
03/05 18:32, 26F

03/05 18:34, , 27F
統計類科的分數都高到靠北......
03/05 18:34, 27F

03/05 18:39, , 28F
統計類科都已經變成死亡之組了是嗎....
03/05 18:39, 28F

03/05 18:48, , 29F
三等行政跟民政的分數衝好高 但我覺得題目沒有去年高考簡單
03/05 18:48, 29F

03/05 19:09, , 30F
請問 分數區間人數 是公布在哪呢?還是還沒出來
03/05 19:09, 30F

03/05 19:18, , 31F
落榜 但在新北市會上.....
03/05 19:18, 31F

03/05 19:38, , 32F
今年考題有這麼難嗎?分數差好多
03/05 19:38, 32F

03/05 19:49, , 33F
我想應該是分區閱卷吧 不然差五分差好多
03/05 19:49, 33F

03/05 20:19, , 34F
恭喜原po金榜題名~
03/05 20:19, 34F

03/05 20:52, , 35F
同學 謝謝你
03/05 20:52, 35F

03/05 20:55, , 36F
請問錄取分數在哪阿?我都找不到耶?
03/05 20:55, 36F

03/05 22:49, , 37F
在yes626提供的連結
03/05 22:49, 37F

03/06 00:36, , 38F
錄取標準就是每區的錄取分數
03/06 00:36, 38F

03/07 18:42, , 39F
請問會有各科的平均分數統計嗎?印象中似乎有看過,但一
03/07 18:42, 39F

03/07 18:43, , 40F
時找不到!因為有一科分數特別高,想說是平均都很高嗎?哈
03/07 18:43, 40F
文章代碼(AID): #1HDRe7rq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Re7rq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