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榜哩 開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花花)時間13年前 (2013/03/05 20:0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算上榜了 十分開心~~ 今天出門時還帶了將近三公斤的書本 想說要調整心情 即便沒有上 日子一樣過 就...繼續準備關務 跟高考吧 滿意外地上了 關務掰掰 畢竟我是保守估計的人... 總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努力總算得到了回報 祝福各位要繼續拚國考的各位 沒上榜 如果是不夠努力 也只好認了 努力了 那可能是方法要調整或是運氣不好 調整心情再來過 等收到成績單再來po個心得文 感謝國考版陪伴我的考試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39

03/05 20:16, , 1F
恭喜上榜
03/05 20:16, 1F

03/05 20:20, , 2F
恭喜
03/05 20:20, 2F

03/05 22:10, , 3F
恭禧^^
03/05 22:10, 3F

03/05 22:16, , 4F
恭喜~~~
03/05 22:16, 4F

03/06 11:54, , 5F
恭喜
03/06 11:54, 5F
文章代碼(AID): #1HDTzX0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DTzX0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