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控 直流增益的定義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crusader)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3: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您好, 直流增益的定義書上有寫如下, 輸入訊號為常數(這所代表的意義是指步階訊號才有這個稱號嗎??), 在穩態時期輸出與輸入的比值, 但是我不太了解為什麼這樣定義, 另外,在使用梅生增益公式作答時, 若無兩兩不接觸增益時,正常來說是否要填寫呢?? 請版上高手不吝高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125.141 ※ 編輯: ultrachin 來自: 163.32.125.141 (03/13 15:10)

03/13 15:19, , 1F
直流增益的問題是在於為啥輸入要常數 還是在比值那裡?
03/13 15:19, 1F

03/13 15:23, , 2F
梅生公式那個應該是不用寫
03/13 15:23, 2F

03/13 15:24, , 3F
我記得公式裡還有三個、四個、五個互不接觸
03/13 15:24, 3F

03/13 17:19, , 4F
公式是用n項寫的吧(符號不會打),有n個不接觸都很正常
03/13 17:19, 4F
文章代碼(AID): #1HG0nOa9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0nOa9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