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為何會研所那麼多人非補習不可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天天都吃瘦肉精)時間13年前 (2013/03/13 16:46),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會計系 觀察身邊同學朋友 考上台政會研所的(高普考也是) 似乎都有補習 (抱歉不是全系樣本 但真的蠻多人的) 高點蠻常來我們學校設書攤 或是辦法律、會計講座的 補他們的學生一直都很多 但是如果說不補習想考上台政大的會研 是否很難 因為會計審計很多地方自己一個人就是會卡住阿 Orz ...... 唸到固定資產就忘了應收帳款了QQ 不補習也很難揪到讀書會 (因為大部分都跑去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202

03/13 16:47, , 1F
最近放榜期 ~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
03/13 16:47, 1F

03/13 16:51, , 2F
1.在學時,太混 2.校外考試,範圍太大,學校老師不一定有教到
03/13 16:51, 2F

03/13 16:51, , 3F
因為補習有用阿
03/13 16:51, 3F

03/13 16:52, , 4F
,如各校的獨門暗器 3.心理作用,大家都補,好像我也要補
03/13 16:52, 4F

03/13 16:53, , 5F
糟糕發現發錯板了 = =  各位抱歉 這是國考板
03/13 16:53, 5F

03/13 16:54, , 6F
我自己也有補啦因為我太弱了 我也知道補習的好處
03/13 16:54, 6F

03/13 16:54, , 7F
只是在想說是不是非補不可(我自己是)
03/13 16:54, 7F
hebefan: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3/13 16:55

03/13 21:30, , 8F
研究所早已不值錢 從今年的報名人數可知
03/13 21:30, 8F

03/14 13:28, , 9F
會計東西很競爭 研究所建議念 是大學高中不值錢吧
03/14 13:28, 9F

03/14 21:29, , 10F
一個博士在學校教書,後來出來賣雞排 研所值錢在哪裡?Q
03/14 21:29, 10F
文章代碼(AID): #1HG3pj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3pj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