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找工作會簽合約嗎
我打算三月底考完試
要找一份全職的工作 希望月薪25k左右
雖然今年三月是我第一次考試
原本想給自己三年時間
不過想到還有學貸...就決定考完第一次就先去工作
我希望的工作是 助理小妹那種
之前有兩年補教上台老師的經驗 所以想換個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問題來了
我原本的想法是 四月開始找工作 大約做到12月然後辭職
之後1月到3月想回復全職考生再努力看看
不過 只做不到一年的話 應該不會被錄取 所以我打算等要離職再說
想問兼職考生
你們的工作都會簽合約嗎? 如果做不滿要賠違約金那種的會考慮做嗎?
我會想先找正職的工作是因為家裡還蠻缺錢的
所以如果做補習班或家教 除非接很多case 不然很難到25k
而且時間也很不固定
我想要下午五點半或六點下班後 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多少讀一點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82.69
→
03/13 22:41, , 1F
03/13 22:41, 1F
→
03/13 22:43, , 2F
03/13 22:43, 2F
→
03/13 22:44, , 3F
03/13 22:44, 3F
→
03/13 22:45, , 4F
03/13 22:45, 4F
→
03/14 10:57, , 5F
03/14 10:57, 5F
→
03/14 10:58, , 6F
03/14 10:58, 6F
→
03/14 10:59, , 7F
03/14 10:59, 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