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找工作會簽合約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喬絲)時間13年前 (2013/03/13 22:3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打算三月底考完試 要找一份全職的工作 希望月薪25k左右 雖然今年三月是我第一次考試 原本想給自己三年時間 不過想到還有學貸...就決定考完第一次就先去工作 我希望的工作是 助理小妹那種 之前有兩年補教上台老師的經驗 所以想換個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問題來了 我原本的想法是 四月開始找工作 大約做到12月然後辭職 之後1月到3月想回復全職考生再努力看看 不過 只做不到一年的話 應該不會被錄取 所以我打算等要離職再說 想問兼職考生 你們的工作都會簽合約嗎? 如果做不滿要賠違約金那種的會考慮做嗎? 我會想先找正職的工作是因為家裡還蠻缺錢的 所以如果做補習班或家教 除非接很多case 不然很難到25k 而且時間也很不固定 我想要下午五點半或六點下班後 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多少讀一點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82.69

03/13 22:41, , 1F
找工作誰不簽契約,比較有名聲的公司比較不怕吃人
03/13 22:41, 1F

03/13 22:43, , 2F
打工一堆說做長期,結果2個月就落跑的,別呆了
03/13 22:43, 2F

03/13 22:44, , 3F
很缺人的公司,大概面試不到兩分鐘就開始簽合同
03/13 22:44, 3F

03/13 22:45, , 4F
內容多少要看,自身權益別被賣了都不知道
03/13 22:45, 4F

03/14 10:57, , 5F
簽合約一定要小心,可以找有經驗的人陪著
03/14 10:57, 5F

03/14 10:58, , 6F
之前簽過一次..才發現工作性質很不適合自己
03/14 10:58, 6F

03/14 10:59, , 7F
尤其對方一開始就很熱情,對你很好、讚譽有佳時,就要小心
03/14 10:59, 7F
文章代碼(AID): #1HG8z5L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8z5L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