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報名資料填寫問題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報名國考
有些地方不清楚 希望各位能夠為小弟解答
我想報名這次的台鐵考試
選的是員級
小弟目前正在讀大四 尚未畢業
問題如下
1. 基本資料中的 '最高教育程度' 應該要填大學還是高中呢?
2. 應試學歷資料中的 '授予學位' 應該要填大學還是高中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45.64
推
03/13 23:12, , 1F
03/13 23:12, 1F
→
03/13 23:13, , 2F
03/13 23:13, 2F
→
03/13 23:14, , 3F
03/13 23:14, 3F
→
03/13 23:15, , 4F
03/13 23:15, 4F
→
03/13 23:16, , 5F
03/13 23:16, 5F
→
03/13 23:18, , 6F
03/13 23:18, 6F
→
03/13 23:18, , 7F
03/13 23:18, 7F
→
03/13 23:19, , 8F
03/13 23:19, 8F
推
03/13 23:40, , 9F
03/13 23:40, 9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