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報名資料填寫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男人56)時間13年前 (2013/03/13 23:0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報名國考 有些地方不清楚 希望各位能夠為小弟解答 我想報名這次的台鐵考試 選的是員級 小弟目前正在讀大四 尚未畢業 問題如下 1. 基本資料中的 '最高教育程度' 應該要填大學還是高中呢? 2. 應試學歷資料中的 '授予學位' 應該要填大學還是高中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45.64

03/13 23:12, , 1F
都可以填,只不過填大學的話,您就要事後補畢業證書
03/13 23:12, 1F

03/13 23:13, , 2F
或學生證影本之類的,填高中就沒有這樣藥補證件的困擾
03/13 23:13, 2F

03/13 23:14, , 3F
因為您至少高中已畢業先拿到證書,可是大學還要等到
03/13 23:14, 3F

03/13 23:15, , 4F
六月,而報名計件部分雖允許事後補件,但這樣等於要多
03/13 23:15, 4F

03/13 23:16, , 5F
寄一次,在下大三時考過監所管理員(四等)就填高中
03/13 23:16, 5F

03/13 23:18, , 6F
故只寄高中畢業證書影本與其他要求的相關文件
03/13 23:18, 6F

03/13 23:18, , 7F
希望有幫上忙,考試加油。
03/13 23:18, 7F

03/13 23:19, , 8F
非常感謝你!!
03/13 23:19, 8F

03/13 23:40, , 9F
抱歉在下打錯不少字,不用客氣:),加油!
03/13 23:40, 9F
文章代碼(AID): #1HG9MRV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9MRV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