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民年金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3/13 23: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工作之後 馬上就收到國民年金的繳費單了= = 這幾天一直有個疑問 (已google和爬文過 但沒得到答案) 請教各位板友們 請問國民年金 在行政之種類 是屬於「干涉行政」 還是「給付行政」呢??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6.86

03/14 00:02, , 1F
給付,但搞得很像干涉。
03/14 00:02, 1F

03/14 00:11, , 2F
謝謝您...><"
03/14 00:11, 2F
文章代碼(AID): #1HG9_NcO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9_Nc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