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考填志願
今天初考上榜者開始填志願嚕!!
北區缺看似較多
不知各位考上的版大
多來自何方?
是填自己住家附近區域
抑或會往北部填
小妹希望留在北部呀呀~~~~
但名次卻在後面!!!(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64
→
03/14 00:10, , 1F
03/14 00:10, 1F
噓
03/14 00:42, , 2F
03/14 00:42, 2F
推
03/14 01:09, , 3F
03/14 01:09, 3F
→
03/14 01:10, , 4F
03/14 01:10, 4F
→
03/14 02:03, , 5F
03/14 02:03, 5F
→
03/14 02:06, , 6F
03/14 02:06, 6F
→
03/14 02:09, , 7F
03/14 02:09, 7F
推
03/14 06:04, , 8F
03/14 06:04, 8F
→
03/14 07:45, , 9F
03/14 07:45, 9F
→
03/14 08:00, , 10F
03/14 08:00, 10F
推
03/14 11:20, , 11F
03/14 11:20, 11F
推
03/14 16:14, , 12F
03/14 16:14, 12F
→
03/14 16:14, , 13F
03/14 16:14, 1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8
-19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