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考填志願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台灣首席分析師)時間13年前 (2013/03/14 00:01), 編輯推噓3(41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初考上榜者開始填志願嚕!! 北區缺看似較多 不知各位考上的版大 多來自何方? 是填自己住家附近區域 抑或會往北部填 小妹希望留在北部呀呀~~~~ 但名次卻在後面!!!(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64

03/14 00:10, , 1F
小妹妳的閒聊文有其他更適合的板去慢慢聊
03/14 00:10, 1F

03/14 00:42, , 2F
走錯版了吧
03/14 00:42, 2F

03/14 01:09, , 3F
哀 台南這次缺好少 只要有一兩個高人在 差不多就要搬了
03/14 01:09, 3F

03/14 01:10, , 4F
名次42 希望消防局還是市場處還是看守所其中一個上>< 保庇我
03/14 01:10, 4F

03/14 02:03, , 5F
抱歉 我是本帳號擁有者 很抱歉借了帳號讓別人發這種文章
03/14 02:03, 5F

03/14 02:06, , 6F
因為不能自刪 也無板主可以幫忙 盼各位能夠海涵
03/14 02:06, 6F

03/14 02:09, , 7F
帳號能借人嗎?頗傻眼的@@"?
03/14 02:09, 7F

03/14 06:04, , 8F
恭喜
03/14 06:04, 8F

03/14 07:45, , 9F
台南人+1,只求能留在新竹以南了
03/14 07:45, 9F

03/14 08:00, , 10F
台北不用擔心 去年百名之後 幾乎都是台北缺了
03/14 08:00, 10F

03/14 11:20, , 11F
想問P大 如何知道去年的排序啊? 會有公布嗎? 想參考
03/14 11:20, 11F

03/14 16:14, , 12F
我記得分發時都會公告 不曉得那檔案人事總處還有否
03/14 16:14, 12F

03/14 16:14, , 13F
可以去網頁看看 ^^
03/14 16:14, 13F
文章代碼(AID): #1HGABRuk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ABRu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