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高考金融保險志願分發
各位國考版的大大好
最近想開始計畫準備高考
打算去補一年的習
然而因為大學還沒畢業
怕考了之後因為要服兵役而申請保留的話
有爬過文說後來分發時會是排在正取的後面分發(儘管先前是正取考上的)
若是這樣就無法進入想要的機關工作
不過我自己上網查卻找不到相關的規定..
若是服完兵役後再去補習應考 就要多花一年的時間
所以現在很徬徨
不知道是該大學畢業前應考 還是服完兵役回來再應考
因為不確定保留的話分發順序是如何決定的
因此來這裡請教各位 先謝謝了!
----
另外想問一下
金融保險的志願分發是有包含公股銀行的職缺嗎?
如果是最後面的幾個志願工作會不會比較不吃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7.101
→
03/14 01:31, , 1F
03/14 01:31, 1F
→
03/14 01:33, , 2F
03/14 01:33, 2F
感謝答覆~原來是十幾年前的事情...所以公股銀行要另外參加專門考試囉~
基礎應該還算有把握 但卡在志願的問題 因為金保的分發數去年就只有26人
怕如果保留之後再分發的話會落在最後面分發..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 編輯: LoYuMing 來自: 36.224.177.101 (03/14 01:36)
→
03/14 01:35, , 3F
03/14 01:35, 3F
→
03/14 01:37, , 4F
03/14 01:37, 4F
推
03/14 03:43, , 5F
03/14 03:43, 5F
→
03/14 12:24, , 6F
03/14 12:24, 6F
→
03/14 12:26, , 7F
03/14 12:26, 7F
→
03/14 12:26, , 8F
03/14 12:26, 8F
→
03/14 12:29, , 9F
03/14 12:29, 9F
→
03/14 23:33, , 10F
03/14 23:33, 10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9
-2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