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高考金融保險志願分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駱駝)時間13年前 (2013/03/14 01:27),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國考版的大大好 最近想開始計畫準備高考 打算去補一年的習 然而因為大學還沒畢業 怕考了之後因為要服兵役而申請保留的話 有爬過文說後來分發時會是排在正取的後面分發(儘管先前是正取考上的) 若是這樣就無法進入想要的機關工作 不過我自己上網查卻找不到相關的規定.. 若是服完兵役後再去補習應考 就要多花一年的時間 所以現在很徬徨 不知道是該大學畢業前應考 還是服完兵役回來再應考 因為不確定保留的話分發順序是如何決定的 因此來這裡請教各位 先謝謝了! ---- 另外想問一下 金融保險的志願分發是有包含公股銀行的職缺嗎? 如果是最後面的幾個志願工作會不會比較不吃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7.101

03/14 01:31, , 1F
高普考進公股銀行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
03/14 01:31, 1F

03/14 01:33, , 2F
基礎穩有五成勝算再去考,當兵前後我是覺得無所謂
03/14 01:33, 2F
感謝答覆~原來是十幾年前的事情...所以公股銀行要另外參加專門考試囉~ 基礎應該還算有把握 但卡在志願的問題 因為金保的分發數去年就只有26人 怕如果保留之後再分發的話會落在最後面分發..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 編輯: LoYuMing 來自: 36.224.177.101 (03/14 01:36)

03/14 01:35, , 3F
央行就不用想了,神級的分數
03/14 01:35, 3F

03/14 01:37, , 4F
再怎樣都是中央單位或直轄市的健保局
03/14 01:37, 4F

03/14 03:43, , 5F
公股銀行現在都是委托研訓院辦的考試 考上也不是公務人員
03/14 03:43, 5F

03/14 12:24, , 6F
央行要神級的分數是不至於,只是要靠些運氣
03/14 12:24, 6F

03/14 12:26, , 7F
如果沒錯的話,保留的名額是未來分發時的增額錄取第一
03/14 12:26, 7F

03/14 12:26, , 8F
到時就燒香拜拜求好缺了
03/14 12:26, 8F

03/14 12:29, , 9F
我建議一直準備到當完兵再考,中間可以去練筆
03/14 12:29, 9F

03/14 23:33, , 10F
感謝上面各位的解答!
03/14 23:33, 10F
文章代碼(AID): #1HGBRkY9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BRkY9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