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考初等考還是高考
大家好 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小女子是師範體系畢業的學生
打算今年做完代理後 就不再做代理了
打算全職準備一年考試
但是不太清楚該準備身障五等考還是身障特考三等教育行政
所以特地前來此版問
希望有好心版友可以給點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3.108
→
03/14 10:06, , 1F
03/14 10:06, 1F
→
03/14 10:12, , 2F
03/14 10:12, 2F
推
03/14 10:15, , 3F
03/14 10:15, 3F
推
03/14 10:24, , 4F
03/14 10:24, 4F
→
03/14 10:25, , 5F
03/14 10:25, 5F
推
03/14 10:30, , 6F
03/14 10:30, 6F
推
03/14 10:55, , 7F
03/14 10:55, 7F
→
03/14 11:46, , 8F
03/14 11:46, 8F
推
03/14 12:32, , 9F
03/14 12:32, 9F
推
03/14 17:16, , 10F
03/14 17:16, 10F
推
03/14 23:45, , 11F
03/14 23:45, 11F
→
03/15 12:42, , 12F
03/15 12:42, 12F
→
03/15 12:43, , 13F
03/15 12:43, 13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9
-2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