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考初等考還是高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把握當下每一刻)時間13年前 (2013/03/14 09:5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小女子是師範體系畢業的學生 打算今年做完代理後 就不再做代理了 打算全職準備一年考試 但是不太清楚該準備身障五等考還是身障特考三等教育行政 所以特地前來此版問 希望有好心版友可以給點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3.108

03/14 10:06, , 1F
三等補習準備一年比較穩,五等努力半年以內考上是有可能
03/14 10:06, 1F

03/14 10:12, , 2F
既然都要準備 何不都試試看!! 至少薪水就差很多
03/14 10:12, 2F

03/14 10:15, , 3F
準備方式不同 要看你自己擅長
03/14 10:15, 3F

03/14 10:24, , 4F
像我記憶力不好,但是可以靠理解知道什麼對什麼錯,就只能準
03/14 10:24, 4F

03/14 10:25, , 5F
備五等。所以我從報名高考上課一個月以後就開始全力衝五等了
03/14 10:25, 5F

03/14 10:30, , 6F
樓上自從考上之後推文正常許多,我覺得這樣很好XD
03/14 10:30, 6F

03/14 10:55, , 7F
你倒是不正常許多,把真心男人說的話當不正常?你覺得好就好
03/14 10:55, 7F

03/14 11:46, , 8F
身特三等教育行政是你最佳選擇,請參考率取率!!
03/14 11:46, 8F

03/14 12:32, , 9F
都考考看,以三等為主
03/14 12:32, 9F

03/14 17:16, , 10F
你是師範出身的 當然是考三等
03/14 17:16, 10F

03/14 23:45, , 11F
如果國文、公民英文有底子的話 考初考滿吃香的
03/14 23:45, 11F

03/15 12:42, , 12F
身邊還滿多考上身障特考教育行政三等,錄取率滿高的~
03/15 12:42, 12F

03/15 12:43, , 13F
本身也是師範體系~
03/15 12:43, 13F
文章代碼(AID): #1HGIxIpo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IxIp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