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任用法26-1起身放炮條款有好背的方法嗎?
大家好,我剛接觸人事行政,目前看到考銓真是一個頭2個大,
想知道任用法26-1起身放炮條款有沒有什麼好記的方法或是口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24.84
推
03/14 17:48, , 1F
03/14 17:48, 1F
→
03/14 17:49, , 2F
03/14 17:49, 2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51
-26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