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哭了,我找不到中華電信簡章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serflygod)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0:30), 編輯推噓8(1027)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想報考中華電信資訊類專員 但一直找不到簡章 這幾天又忙著學校一堆事,又焦慮錯過報名時間 去官網也沒看到 網路上查的又是去年的資訊 有誰能給我簡章網址嗎 我會很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3.121 ※ 編輯: serflygod 來自: 140.115.73.121 (03/14 20:31) ※ 編輯: serflygod 來自: 140.115.73.121 (03/14 20:32)

03/14 20:34, , 1F
這樣就要哭?
03/14 20:34, 1F

03/14 20:35, , 2F
今年簡章出了?
03/14 20:35, 2F

03/14 20:35, , 3F
不知道中華電信的客服電話123能不能幫到你?應該還沒出吧
03/14 20:35, 3F

03/14 20:39, , 4F
誰這麼壞跟你說已經出了?
03/14 20:39, 4F

03/14 20:42, , 5F
說已經出了應該是看到這個>>http://tinyurl.com/c5c4e6z
03/14 20:42, 5F

03/14 20:45, , 6F
壓力大咩...
03/14 20:45, 6F

03/14 21:06, , 7F
沒報到就報明年呀
03/14 21:06, 7F

03/14 21:12, , 8F
先去拿衛生紙擦眼淚吧
03/14 21:12, 8F

03/14 21:22, , 9F
哭哭~~~~~~
03/14 21:22, 9F

03/14 21:41, , 10F
最近壓力很大齁 加油
03/14 21:41, 10F

03/14 23:09, , 11F
這個簡章是找資安跟法務從業人員唷 時間確實也過了
03/14 23:09, 11F

03/14 23:10, , 12F
不過應該還有一波基層人員招募 不知道你是不是問這個?
03/14 23:10, 12F

03/15 12:34, , 13F
一哭
03/15 12:34, 13F

03/15 17:02, , 14F
資安的我有報到
03/15 17:02, 14F

03/15 17:02, , 15F
我是想找基層的,謝謝你
03/15 17:02, 15F

03/15 17:18, , 16F
你再掉個幾滴淚下來我就告訴你喔^^
03/15 17:18, 16F

03/15 22:17, , 17F
不是都放榜了嗎?
03/15 22:17, 17F

03/15 22:31, , 18F
免緊張 我也在等 好好念書比較實在
03/15 22:31, 18F

04/18 18:42, , 19F
請問資安與法務是正式職缺嗎(因為簡章已經看不到了)
04/18 18:42, 19F
文章代碼(AID): #1HGSBrun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GSBrun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