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KB 資訊函授(DVD/mp3)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DoDreamEr)時間13年前 (2013/03/17 14:5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附近沒有數位學堂 網路上搜尋也頗少心得 請問大家對於網路和資料庫的林偉老師 有沒有上過他課的經驗呢? 資訊類科報mp3 有沒有板書 感覺使用上會有點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4.128

03/17 15:04, , 1F
要聽mp3不如買DVD回來自己轉~~
03/17 15:04, 1F

03/17 16:10, , 2F
林偉的課對我的幫助就是..花更多時間找聖經本或別的老師
03/17 16:10, 2F

03/17 16:11, , 3F
來補強 於是乎就都懂了 最後有上榜 給你參考
03/17 16:11, 3F
回一樓 因為價差很大啊 另外2f我之前是有上過一次他題庫班 我以為是我沒上他正課才有聽不懂的感覺.. ※ 編輯: suscym 來自: 61.231.11.244 (03/17 17:58)

03/17 20:06, , 4F
我非本系 林偉資料庫我聽得懂
03/17 20:06, 4F

03/17 20:55, , 5F
想知道2F考上什麼...
03/17 20:55, 5F

03/17 23:12, , 6F
那邊的阿 不是都有據點
03/17 23:12, 6F

03/20 01:34, , 7F
台北區好多據點能試聽吧
03/20 01:34, 7F

03/20 22:57, , 8F
北部 但是不在台灣...
03/20 22:57, 8F

03/24 23:14, , 9F
沒上過其他補習班的...老師人是不錯也熱心,但是函授實在不推
03/24 23:14, 9F

03/24 23:24, , 10F
原因:解題時常常塗塗改改 不夠嚴謹...函授內容有誤要問也麻煩
03/24 23:24, 10F

03/24 23:26, , 11F
上現場 一有問題下課馬上問 還比較保險
03/24 23:26, 11F

03/24 23:29, , 12F
個人感覺是 網路可以聽 資料庫我聽了之後選擇自修...
03/24 23:29, 12F
文章代碼(AID): #1HHMViJ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HMViJ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