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等或員級考試 基本電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weija)時間13年前 (2013/03/17 16:1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這類計算題答題時可以用密爾門法嗎? 密爾門好好用但感覺是屬於解題用的不適合用 在此類考試的計算題,這樣改題老師會給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75.216

03/17 20:13, , 1F
沒差吧 ,計算過程清楚,答案對,他會不給你分嗎?
03/17 20:13, 1F

03/17 20:16, , 2F
改的試卷這麼多,第一眼應該是看你答案,答案錯了,免談
03/17 20:16, 2F

03/17 20:53, , 3F
我覺得節點比密爾好用多了
03/17 20:53, 3F
文章代碼(AID): #1HHNnHVd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HNnHVd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