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題] 基本電學/電感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做自己)時間13年前 (2013/03/18 20: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odbye177 (貓仙人)》之銘言: : 題目:http://ppt.cc/TSYG : 請大大們幫忙解惑一下 : 沒看過類似的題目 : 所以不知道要重何下手 : 請大大們指教一下 : 謝謝!!! 42. M = K * ( √L1*L2 ) --> K = 3 * (√5*6) = 0.547 43及44: I1 = 13.01∠-49.39 (A) I2 = 2.91∠14.04 (A) 根據I1列KVL: 12∠0 = -j4I1+j5I1-j3I2 --> 12∠0 = j1I1-j3I2 -- (1) 其中:-j3I2的由來為互感的結果,由I2迴路所流的方向,流進j6為正、流出為負。 而黑點為負端,感應至I1迴路端的j5,黑點為負端,與I1所流進j5端的方向為相反 因為黑點為正端。 根據I2列KVL: --> 0 = -j3I1+(12+j6)I2 --(2) 其中: -j3I1的由來跟上述方式相同。 經由兩式解聯立可得: I1 = 13.01∠-49.39 I2 = 2.91∠14.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50.4 ※ 編輯: wannapeace 來自: 101.12.250.4 (03/18 20:59)

03/18 20:59, , 1F
謝謝!!!
03/18 20:59, 1F
文章代碼(AID): #1HHmx2N-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Hmx2N-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