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信也不能質押了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雨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我是這個月才密集學習股票的超級新手 七月會有一筆理財型房貸可以運用 原本是打算300萬全部投入高股息月月配 接著再質押4-5成 分批買進正2 (有清楚知道正2的風險的) 但中信營業員剛剛跟我說質押沒額度了 2. 另外手續費折數問題 可以申請四折 想請問大大300萬的股票額度 可以談到更低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 我是還有另一個元大證券戶 但用習慣中信了 還是我也同步跟元大談談看 哪邊折數香 就用哪邊 沒差多少 對嗎? 1.的問題 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感謝!!! 謝謝大大回覆 菜鳥持續學習中 -- ╭ ▄▄ ╮ 嗨~ / ███ \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 〈 ◢/\◣ 〉 現在算起60秒內將你硬碟中的A片全部刪除 \ / 否則你的電腦將自動格式化 ◥▉◤ 要死要活看你的決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75.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0602.A.3D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2wF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Z2wF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