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信也不能質押了
1.
我是這個月才密集學習股票的超級新手
七月會有一筆理財型房貸可以運用
原本是打算300萬全部投入高股息月月配
接著再質押4-5成 分批買進正2 (有清楚知道正2的風險的)
但中信營業員剛剛跟我說質押沒額度了
2.
另外手續費折數問題 可以申請四折
想請問大大300萬的股票額度 可以談到更低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
我是還有另一個元大證券戶 但用習慣中信了
還是我也同步跟元大談談看 哪邊折數香 就用哪邊 沒差多少 對嗎?
1.的問題 還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 感謝!!!
謝謝大大回覆 菜鳥持續學習中
--
╭ ▄▄ ╮ 嗨~
/ ███ \ 我要跟你玩個遊戲......
〈 ◢◎/\◎◣ 〉 現在算起60秒內將你硬碟中的A片全部刪除
\ ◎ ﹀ ◎ / 否則你的電腦將自動格式化
◥▉▇▏◤ 要死要活看你的決定?!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75.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460602.A.3D3.html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74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