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如何降伏念書時煩躁不安分的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Tony)時間13年前 (2013/03/20 18:46),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你的問題是把女人看太重了 可能出自你對異性沒有自信 因此你不但該就勇敢去搭訕 還應該多搭訕認識幾個 一起唸書 討論 交個朋友有何不可 單身男認識女生天經地義 偶爾唸累了還可以一起吃個飯 真的有什麼發展再說 得失心不要放這麼重 男人切忌把所有感情期待 放在一個發展八字沒一撇的女生身上 那非常愚蠢 ※ 引述《denhardt007 (藍色的天空很美)》之銘言: : 各位已經考上和快要考上的優秀大大們 : 在下這陣子有個困擾 想請教各位 尤其是單身沒有男女朋友的大大們! : 或許這個困擾有點可笑...但還是誠心發問 請求大家能給予劣者意見! : 劣者準備公職考試已近三年 每年都會有一段心煩意亂 小鹿亂撞的時期>< : 目前全職白天在圖書館和晚上補習班上課時 都會遇到幾個令我心動的女生 : 看她念的書圖書館的八成也是在準備國考! 而補習班就是考不同科的! : 因為長期準備國考下來 總覺得孤軍奮戰很孤單難耐 且有點彈性疲乏... : 之前找了好幾個願意or適合和我討論功課 組成小型讀書會的同學... : 不是都已經考上了..就是從此就消失不見了...@@ : 而只剩我還在掙扎 雖然知道該專心念書 想要一心不亂 全力衝刺! : 但是 無奈內心孤單寂寞已久 偶然看到心儀的女生 就會心煩意亂 : 很想去認識她們 和她們討論讀書心得 甚至能組成讀書會! : ps.之前考試只差幾分 差幾名就上榜了...目前念的有點累 想找個伴 : 滿心希望能找到可以一起念書 加油打氣的國考戰友&紅粉知己 : 可是又怕嚇到人家 被拒絕...等等 不利的情況 : 我知道我不該動了凡心 在這個時候想談戀愛 應該等考上後再參加公務員聯誼! : 但是又怕錯過了好的緣分而後悔一生,因為目前真的有讓我很心動的女同學出現! : 千言萬語 雖然可笑之至! 但還是真的很讓我困擾、小鹿亂撞、心煩意亂...呀! : 不知道各位國考生同志們 尤其是和我一樣單身超過N年以上的大大們 : 您們如何克服準備國考期間的孤單寂寞,遇到心儀女生會產生的相思病呢!!?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93.225

03/20 23:35, , 1F
這版快變男女交友版了~
03/20 23:35, 1F

03/20 23:56, , 2F
謝謝Tony大的熱心意見! 你說的沒錯!我把女生看太重!@@
03/20 23:56, 2F

03/21 16:15, , 3F
那快去認識女生吧 考試又不急 呵呵
03/21 16:15, 3F
文章代碼(AID): #1HIPDvxn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IPDvxn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