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報名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宅化了...)時間13年前 (2013/03/22 23:5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年第一次報高普考 我用線上付款後列印信用卡繳款憑證下來 可是印下來之後的考試名稱 和報名序號是空白的 這樣正常嗎?? 還是要用手寫把那兩個空填上去?? 因為預覽時是有數字 不過考是名稱是亂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1.101

03/23 00:00, , 1F
去確認報名狀態,是否為你報名的類科
03/23 00:00, 1F

03/23 00:01, , 2F
應該試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沒安裝好
03/23 00:01, 2F

03/23 00:01, , 3F
03/23 00:01, 3F

03/23 00:02, , 4F
我的正常耶...
03/23 00:02, 4F

03/23 00:03, , 5F
那之前列印其他PDF檔,都沒類似問題嗎?
03/23 00:03, 5F

03/23 00:04, , 6F
是喔!!!!!那怎麼辦?? 我用手寫上去可以嗎??
03/23 00:04, 6F

03/23 00:05, , 7F
盡量不要用手寫,承辦人會懷疑是否有塗寫
03/23 00:05, 7F

03/23 00:06, , 8F
去ibon印印看吧
03/23 00:06, 8F

03/23 00:07, , 9F
好好好 謝謝!!!!!
03/23 00:07, 9F

03/23 00:44, , 10F
借問一下 如果是否第一次應考勾錯…應該沒關係吧?
03/23 00:44, 10F

03/23 01:51, , 11F
請問一下 照片可以貼兩吋的嗎????
03/23 01:51, 11F

03/23 02:27, , 12F
照片剪成他要的大小就好 勾錯沒關係吧0.0
03/23 02:27, 12F

03/23 11:23, , 13F
沒關係,他做統計用的。沒什麼意義。有繳錢什麼都沒關係
03/23 11:23, 13F

03/23 11:56, , 14F
ibon可以印成功嗎?
03/23 11:56, 14F

03/24 00:13, , 15F
IBON我不會用欸~我叫別人幫我印就成功了!應該真的是我
03/24 00:13, 15F

03/24 00:13, , 16F
驅動程是沒裝好 可是我也不會用 哈哈哈哈哈!!
03/24 00:13, 16F
文章代碼(AID): #1HJ7ygCr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J7ygC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