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普考 考區一問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牛逼56)時間13年前 (2013/03/23 00: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下報名高普考 能不能自己選考區 本身戶籍地及通訊地址都是在台北 可是因為當兵的因素 7月份考試的時候 會在外島 這樣的話要怎麼做才能選在外島應試呢 -- 哥很牛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9.167

03/23 00:05, , 1F
請選外島考場
03/23 00:05, 1F

03/23 00:18, , 2F
戶籍地跟考場是無關的,就算你住台北想去金門考都沒問題
03/23 00:18, 2F

03/23 00:24, , 3F
抄收感謝~
03/23 00:24, 3F

03/23 00:41, , 4F
借問 去年考場有冷氣 今年還有會嗎?
03/23 00:41, 4F

03/23 00:48, , 5F
基本上應該會有,要廢除冷氣這種重大變革要很久時間的
03/23 00:48, 5F

03/23 09:14, , 6F
原PO海巡人員嗎?
03/23 09:14, 6F
文章代碼(AID): #1HJ83nM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J83nM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