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新聞)沒考上公職自殺?(非新聞標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jack capital)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4 (看更多)
剛移民來ptt 不大了解如何回文,有回不當請海涵 1.我考上郵局但還沒到職,空檔中 2.關於正向思考,您讚繆,如果認同正向思考,希望有能帶給你改變及快樂,也祝福 這帶給你的力量,如果你有情緒困擾,記得 a.就近找尋協助機構或者 b.親友 如果你沒有親近的親人,或者你的親人會貶抑(酸)你,請你盡量待圖書館 c.圖書館裡面有些值得交的朋友可以多交些。d.找些好的書籍,例如 王浩威醫師或是鄧惠雯醫師......張老師出版社的書籍,只要能減緩自己痛苦 的情緒,都不妨看看 e.聽些舒緩情緒的音樂,我會上youtube 找 new age music 這是我現在廳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yzx2Ye1f0
f.真的還沒法舒緩情緒,就去爬山游泳,這一定有用。 3.年紀高考國考我的想法是這樣 a.國營事業都要面試,如果你年紀高切莫找面試比重佔分比太高的,例如 華南金控 面試佔50% 我雖然筆試過關,面試就直接放棄,建議您考國營事業,又超過年紀,考郵局 ok 其他的比較不建議。 以上 PS 高普考快放榜了,希望有機會PO 郵局加上 高普考的心得文。 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91.199
文章代碼(AID): #1ICdbhW4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dbhW4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