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全職準備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tasogare (tasogare)時間12年前 (2013/10/10 12:18)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newht (newht)》之銘言:
: 千萬不要辭+1
: 現在全職一年 發現沒上的打擊真的超大 超超超超超超大..
: 不用等別人來質疑 你自己就開始自信崩盤了
我朋友一開始本來是普考及格在某單位服務
後來因為眾多原因離開,想全職衝高考
結果拼了2年都名落孫山,想說先試試看找個工作算了
一個面試,是某公股行庫,筆試及格,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一開始就問這2年在幹什麼
誠實回答之後,就接著這個點繼續出招
最後送了一句話,不管你這次有沒有錄取,不代表你的能力差
雖然安慰的很好,但是面試分數低到不行
另一個面試,某知名科技業法務,面試
面試官一樣一直追著這2年猛打
國考其實也不會很難啊,像他就是應屆律師啊
最後跟你說,你還是適合當公務員,掰掰
結果那個朋友今年考上普考,摸摸鼻子回去當公務員,
這兩年的時間就算丟進水裡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8.148
→
10/10 14:13, , 1F
10/10 14:13, 1F
→
10/10 14:51, , 2F
10/10 14:51, 2F
→
10/10 15:55, , 3F
10/10 15:5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