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政法問題已刪文
Q1.直轄市和縣(市) 的直接上級為何??
本身看法:依照訴願法第四條5款&3款->中央部.會.行.處.署.局
Q2.訴願法第4條7款:不服中央部.會.行.處.署.局之行政處分
,向主管院提起訴願
想問的是:署和局 皆屬於三級機關,為何是向主管院(一級)提訴願??
為何不是向二級機關提訴願??
麻煩各位先進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6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399456644.A.710.html
推
05/07 18:40, , 1F
05/07 18:40, 1F
推
05/07 19:22, , 2F
05/07 19:22, 2F
推
05/07 21:55, , 3F
05/07 21:55, 3F
原來是二級的署!!!
那請問二級的"局"有什麼實例嗎??
以及"處"有實例嗎??
順便請問
訴願法第4條的"會"-->委員會?
謝謝大家
※ 編輯: iec (1.172.59.84), 05/08/2014 16:10:32
推
05/11 22:55, , 4F
05/11 22:5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