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行政法問題已刪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艾伊汐)時間12年前 (2014/05/07 17:57), 12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Q1.直轄市和縣(市) 的直接上級為何?? 本身看法:依照訴願法第四條5款&3款->中央部.會.行.處.署.局 Q2.訴願法第4條7款:不服中央部.會.行.處.署.局之行政處分 ,向主管院提起訴願 想問的是:署和局 皆屬於三級機關,為何是向主管院(一級)提訴願?? 為何不是向二級機關提訴願?? 麻煩各位先進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6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399456644.A.710.html

05/07 18:40, , 1F
那邊的是指二級
05/07 18:40, 1F

05/07 19:22, , 2F
海巡署
05/07 19:22, 2F

05/07 21:55, , 3F
環保署
05/07 21:55, 3F
原來是二級的署!!! 那請問二級的"局"有什麼實例嗎?? 以及"處"有實例嗎?? 順便請問 訴願法第4條的"會"-->委員會? 謝謝大家 ※ 編輯: iec (1.172.59.84), 05/08/2014 16:10:32

05/11 22:55, , 4F
海巡署不是改成海洋事務委員會了嗎@@?
05/11 22:55, 4F
文章代碼(AID): #1JQWE4SG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JQWE4SG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