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jefery009 (Jefery)時間12年前 (2014/05/21 06:28)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31/60 (看更多)
[問題] 應考資格、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以有正確作法、答案者為主
(不包括書裡的疑問)。若問題如人生規劃、讀書計畫等,無一
定作法、答案者,請用閒聊選項。
題目:http://ppt.cc/KfHS
答案:(A)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這題有較快的解法嗎
還是只能用三角化Y 慢慢做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5.25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0624893.A.AA4.html
→
05/21 10:06, , 1F
05/21 10:06, 1F
推
05/21 12:45, , 2F
05/21 12:45, 2F
→
05/21 16:12, , 3F
05/21 16:1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