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Jefery)時間12年前 (2014/05/21 06: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60 (看更多)
[問題] 應考資格、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以有正確作法、答案者為主 (不包括書裡的疑問)。若問題如人生規劃、讀書計畫等,無一 定作法、答案者,請用閒聊選項。 題目:http://ppt.cc/KfHS 答案:(A)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這題有較快的解法嗎 還是只能用三角化Y 慢慢做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5.25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0624893.A.AA4.html

05/21 10:06, , 1F
右邊三角化Y ,題目數字搭配的好 ,公式熟應該不用動筆
05/21 10:06, 1F

05/21 12:45, , 2F
一看就知ab兩點等電位 所以Iab=0
05/21 12:45, 2F

05/21 16:12, , 3F
感恩樓上兩位大大解說~~~
05/21 16:12, 3F
文章代碼(AID): #1JUzRzga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zRzg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