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好累)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8:0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60 (看更多)
我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第一題 http://imgur.com/ssJR3gG
為什麼答案是10V,而不是1.25V呢? 第二題 http://imgur.com/BPkBcFm
我用節點法算出來的答案是10.6∠45°而不是答案的10.6∠-135°,是答案錯 還是我觀念錯了呢? 麻煩各位大大再次幫我解答,感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Xiaomi HM NOTE 1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8.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39287609.A.220.html

08/11 18:51, , 1F
我跟你算一樣,出題老師爛
08/11 18:51, 1F

08/11 19:24, , 2F
都是題目有問題
08/11 19:24, 2F

08/11 19:46, , 3F
今年的鐵路佐級題目...
08/11 19:46, 3F

08/11 19:47, , 4F
不過第二題在考場是寫對,因為趕時間沒去看角度 = =
08/11 19:47, 4F

08/12 18:39, , 5F
第2題的圖,失聯了,請重傳
08/12 18:39, 5F

08/13 23:02, , 6F
負號可視為180度,180-(-45)=225度,也就是-135度
08/13 23:02, 6F
文章代碼(AID): #1LoSav8W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Sav8W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