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本電學
[問題] 應考資格、各種國考疑難雜症等,以有正確作法、答案者為主
(不包括書裡的疑問)。若問題如人生規劃、讀書計畫等,無一
定作法、答案者,請用閒聊選項。
http://i.imgur.com/dAyKGIG.jpg

當初寫的紀錄,現在已經忘記了
請問為何35題 元件甲是工作在電阻區??
36題 元件甲是工作在定電流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3.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0762619.A.991.html
推
05/22 21:43, , 1F
05/22 21:43, 1F
→
05/22 22:07, , 2F
05/22 22:07, 2F
→
05/22 22:07, , 3F
05/22 22:07, 3F
→
05/22 22:08, , 4F
05/22 22:08, 4F
→
05/22 22:18, , 5F
05/22 22:18, 5F
→
05/22 22:19, , 6F
05/22 22:1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