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有人在博報廣告工作過嗎?
想請問該公司
日商文化有很濃厚嗎?
因為他是全日資 可是因為是廣告業 好像應該較有彈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204.94
※ 編輯: Qsynth 來自: 122.125.204.94 (02/22 17:5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arke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3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