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特考實務訓練請假/休假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毛毛)時間3年前 (2022/10/31 01:24), 編輯推噓6(7115)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年有幸上榜 稍微查了一下實務訓練期間可以請到2天事假 另外還有加班也可以申請補休 想請問在連假附近安排出國玩通常會准假嗎 如果能的話是否用事假+補休比較好(3天的話 會不會對之後成績考績等產生影響呢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先進解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67150690.A.327.html

10/31 07:26, 3年前 , 1F
以後玩的時間還很多,何必急於一時呢?
10/31 07:26, 1F

10/31 07:55, 3年前 , 2F
你的分數都還掌握在別人手上,就想要這麼高調啊,小
10/31 07:55, 2F

10/31 07:55, 3年前 , 3F
心真的出國後不用去上班了
10/31 07:55, 3F

10/31 08:18, 3年前 , 4F
休假都要on call,你出國了長官怎麼call?很不方便
10/31 08:18, 4F

10/31 08:23, 3年前 , 5F
反正也是拿乙,就請吧
10/31 08:23, 5F

10/31 09:47, 3年前 , 6F
請事假還想拿考績都給你爽就好
10/31 09:47, 6F

10/31 11:08, 3年前 , 7F
問一下人事請假是否影響另予考績,正常三月底報到會有
10/31 11:08, 7F

10/31 11:36, 3年前 , 8F
我請過2小時 臨時有事 長官有准
10/31 11:36, 8F

10/31 12:29, 3年前 , 9F
不要變曠職就好了
10/31 12:29, 9F

10/31 20:57, , 10F
第1年幾乎都乙,請好請滿
10/31 20:57, 10F

11/01 11:56, , 11F
實務訓期間最好不要請事假
11/01 11:56, 11F

11/01 11:56, , 12F
輔導員學姊跟我說會影響考績
11/01 11:56, 12F

11/01 11:57, , 13F
累積加班補休是比較好的方法
11/01 11:57, 13F

11/01 11:58, , 14F
雖然補休要請還是要看工作安排
11/01 11:58, 14F

11/01 12:08, , 15F
你真的是....
11/01 12:08, 15F

11/01 13:01, , 16F
我有請但考績還不知道怎麼樣哈哈哈
11/01 13:01, 16F

11/01 13:01, , 17F
但也可能我們單位比較不在乎這個,說來說去還是看長官
11/01 13:01, 17F

11/01 14:41, , 18F
可以請,但你的主管准不准事另一件事。記得出國要另外
11/01 14:41, 18F

11/01 14:41, , 19F
填出國的單子
11/01 14:41, 19F

11/02 10:12, , 20F
請病假,連續兩天要證明
11/02 10:12, 20F

11/02 17:57, , 21F
真的是想爽又想拿烤雞 呵呵
11/02 17:57, 21F

11/04 15:59, , 22F
不建議,很有可能被列入「名單」!
11/04 15:59, 22F

11/05 19:35, , 23F
家裡有事就請,第一年都另考沒差
11/05 19:35, 23F
文章代碼(AID): #1ZNhDYCd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ZNhDYCd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