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缺]衛福部醫事司與中醫藥司選擇
代Po文
各位前輩好,小弟是衛生職系,今年地特綁約到期,考量未來規劃想調往中央,之後想去
衛福部醫事司和中醫藥司的職缺。
由於過去都在地方執行層面,對中央部本部的生態較不熟悉。想請教有相關經驗的前輩,
這兩個單位的業務量、常態加班情形,以及整體的工作氣氛與長官風氣如何?
再麻煩各位前輩不吝賜教,若有不便公開的部分也歡迎私訊。
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82491560.A.BEC.html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