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缺]衛福部醫事司與中醫藥司選擇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dinterdog)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0: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文 各位前輩好,小弟是衛生職系,今年地特綁約到期,考量未來規劃想調往中央,之後想去 衛福部醫事司和中醫藥司的職缺。 由於過去都在地方執行層面,對中央部本部的生態較不熟悉。想請教有相關經驗的前輩, 這兩個單位的業務量、常態加班情形,以及整體的工作氣氛與長官風氣如何? 再麻煩各位前輩不吝賜教,若有不便公開的部分也歡迎私訊。 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0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82491560.A.BEC.html
文章代碼(AID): #1gFgceli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gFgceli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