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商調轉職系問題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cccd)時間2年前 (2023/07/18 20:57), 2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目前是技術職系,有修完綜合行政20學分,商調可以調文教行政嗎?還是只能先調綜 合行政,請各位前輩幫忙解疑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689685060.A.F18.html ※ 編輯: cccd (223.138.104.8 臺灣), 07/18/2023 20:58:53 ※ 編輯: cccd (223.138.104.8 臺灣), 07/18/2023 20:59:43

07/18 21:43, 2年前 , 1F
如果已有綜合職系,跟文教行政算同一職組吧!
07/18 21:43, 1F

07/18 22:14, 2年前 , 2F
修完學分是有資格而已。待在綜合行政一年 取得銓敘
07/18 22:14, 2F

07/18 22:14, 2年前 , 3F
後。可以像樓上說的跨到文教行政
07/18 22:14, 3F

07/18 23:57, 2年前 , 4F
不行,縱使已取得綜行職系,因為綜行與文教是單向,非
07/18 23:57, 4F

07/18 23:57, 2年前 , 5F
雙向
07/18 23:57, 5F

07/21 07:40, , 6F
轉職系的諸構成要件中是否還需長官申請?不是當事人自己
07/21 07:40, 6F

07/21 07:41, , 7F
看自己似條件符合向銓敘部申請轉就轉得成?需由單位出面?
07/21 07:41, 7F

07/21 12:21, , 8F
部詮五字第1115488866號,先權責機關審查,如果無法
07/21 12:21, 8F

07/21 12:21, , 9F
認定才交銓敘部認定
07/21 12:21, 9F

07/23 22:44, , 10F
你可以附學分證書影本寄信去問銓敘部啊
07/23 22:44, 10F
文章代碼(AID): #1ajen4yO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ajen4yO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