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12地特四等 桃園地政 志願請益

看板PublicServan (公職)作者 (Onlyonce)時間2年前 (2024/03/06 22:33), 2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們好,這次有幸考上地特四等地政(桃園),名次在五名左右,想詢問各位能否給予我選填建議,若有不方便公開說明之處亦可站內信給我。對於大家的幫助,我萬分感謝! 已爬文過,本人非桃園人所以對工作地點沒有特別要求,且想要下班後能有較多時間讀書,目前地政局.桃園地所.平鎮地所不考慮,志願順序是想 大溪>中壢2>蘆竹2 1.桃園市政府地政局 x2 2.桃園地政事務所 x1 3.中壢地政事務所 (1)登記案件之登簿、校對。 (2)登記案件初審及其公文處理。 (3)機關囑託限制登記。 4.中壢地政事務所 (1)平均地權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 (2)地價區段劃分及編製土地現值表。 (3)平均地權重新規定地價作業。 5.平鎮地政事務所 x2 6.八德地政事務所 (1)辧理土地登記相關業務。 7.楊梅地政事務所 x4 8.蘆竹地政事務所 (1)土地、建物案件之審查、登簿、校對。 (2)機關囑託登記案件及一般公文之處理。 (3)書狀繕校。 9.蘆竹地政事務所 (1)平均地權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重新規定地 價作業。 (2)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申報登錄及查核查詢業務。 (3)基準地查估業務、土地徵收市價查估業務。 10.大溪地政事務所 (1)辦理地政相關業務。 11.龜山地政事務所 (1)登記業務之審查、校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09735639.A.A98.html ※ 編輯: tim231826 (223.138.68.100 臺灣), 03/06/2024 22:35:56

03/07 08:39, 2年前 , 1F
有地價選地價,其他都是屎
03/07 08:39, 1F

03/07 08:40, 2年前 , 2F
想準時下班就別選審查
03/07 08:40, 2F

03/07 10:50, 2年前 , 3F
樓上內行的
03/07 10:50, 3F

03/07 12:38, 2年前 , 4F
選錢多、事少、離家近的
03/07 12:38, 4F

03/07 12:41, 2年前 , 5F
登簿還不錯,我當年是佔到登簿缺,二年後有順利考上高
03/07 12:41, 5F

03/07 12:41, 2年前 , 6F
考,校對很傷眼,但工作算單純,大部分可以準時下班(
03/07 12:41, 6F

03/07 12:41, 2年前 , 7F
撇除案件量爆炸的地方),審查工作推一個慘,就是無窮
03/07 12:41, 7F

03/07 12:41, 2年前 , 8F
無盡的深淵,地價沒待過,但流動率不高,反推應該不錯
03/07 12:41, 8F

03/07 12:41, 2年前 , 9F
03/07 12:41, 9F

03/07 14:48, 2年前 , 10F
偏鄉選登校,市區選地價
03/07 14:48, 10F

03/07 17:10, 2年前 , 11F
地價>>>>>>>>登記。
03/07 17:10, 11F

03/08 08:50, 2年前 , 12F
大溪據說是審查
03/08 08:50, 12F

03/08 12:14, 2年前 , 13F
能不碰審查為上
03/08 12:14, 13F

03/10 23:18, , 14F
不要審查
03/10 23:18, 14F

03/11 22:28, , 15F
怎麼這麼想不開 還想再往上考?
03/11 22:28, 15F

03/14 20:48, , 16F
楊梅好,人情味濃!
03/14 20:48, 16F

03/14 23:19, , 17F
其實想考試就選大所人多分工細,而中小所可以學比較多
03/14 23:19, 17F

03/10 16:57, , 18F
想請問 校對缺就是登錄人員嗎
03/10 16:57, 18F

03/10 16:57, , 19F
如果一樣職缺(地籍資料課) 士林跟萬華哪個好呢?
03/10 16:57, 19F
文章代碼(AID): #1bw7xNgO (PublicServan)
文章代碼(AID): #1bw7xNgO (PublicSer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