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展晟照明業務面試
地點是在台中的分公司
有人有在裡面做過的經驗嗎? 聽說前三個月要在倉儲學習
明天要去面試了 希望有更多的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56.194
推
10/15 23:22, , 1F
10/15 23:22, 1F
→
10/15 23:23, , 2F
10/15 23:23, 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6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