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知道惠朋國際這間公司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頭)時間13年前 (2013/03/27 15: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近日要去面試這間,在新光大遠百後方 參考過科技版的,但沒有甚麼資訊 步知道那邊的狀況以及福利為何? 可以麻煩分享一下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0.163

03/27 15:45, , 1F
投了履歷開啟後都沒有回應~哭哭
03/27 15:45, 1F

03/27 15:53, , 2F
我也試都有開啟,就近日才打來邀約面試@@
03/27 15:53, 2F

05/03 12:14, , 3F
我記得刊登很久了,直之前有注意到
05/03 12:14, 3F
文章代碼(AID): #1HKg0J_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HKg0J_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