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航空業內勤(代po)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歐麥古德尼士)時間11年前 (2015/08/18 2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iyembx (摸蜆兼洗褲)》之銘言: : 請問各位版友們 (我只是代po) : 有人或身邊的朋友曾經去航空業內勤面試過嗎?前陣子華航有在招,我朋友有進到複式( : 上週),他跟我說當時招的職缺在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資訊,進到複式面試官又問他沒相 : 關背景,怎麼會想來,而且也問一些跟職缺沒有關係的問題,像是..你覺得新制服如何?7 : 77的座艙要怎麼推廣等 但我朋友明明就是應徵營運管理缺的.. : 最後也沒提及薪資福利.. : 航空業面試問題都這麼"跳痛"嗎?還是公司關係..??(不懂..) : 手腳排版,請見諒。 有時我會覺得很奇怪,是不是某些傳產真的愛白紙新鮮人? 腦袋一片空白的最好 這樣教育訓練才能很有效率的"刻"進腦袋裡,而且服從度會比有經驗的人更高 都進到複試了,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該職缺是業務端/客服端/運務端? 這邊就直說了,傳產裡有些公司喜歡把業務部叫營業/營運部,所以有些老公司 會有所謂的營一課營二課之類的就是如此,你要當成傳產的文化也行 至於航空業是屬於傳統運輸業,這產業的歷史快一百年了 至於營運端問的問題已經算很實務面了,一堆八股傳產還要你面試背行銷學/碩論給 他們聽咧....才這樣就叫跳痛了,那很多傳產可能會讓你想翻桌吧 -- 配球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昌神 昌神 昌神 昌神.............. 『相信昌神,堅持外角』 ...又是外角,汗 『相信護具,堅持上壘』 KKKK....請叫我大俠 ◥▋ Zzzzz ● 中職MVP補手 < = 嫡傳弟子 郭一丰 皮 耶 昌 ╓╖ === (外角/領K一次上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2.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08172.A.8CB.html
文章代碼(AID): #1Lqq5CZ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qq5CZ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