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產品新骨子爛的gogoX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老蕭)時間10年前 (2015/08/20 18:1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ckitcomeon (博博)》之銘言: : 這是一篇黑特文,裡面用詞可能會很重,不想看的可以先離開了 : --------------------------------------------------- : 今天要講的就是最近很紅的gogoX,小弟我非常喜歡gogoX這家公司,喜歡他們的設計、 : 新的能源交換方式和很好的性能(勿戰),覺得MIT可以做出這樣的品質很厲害 : 作為消費者:我對於這家公司的產品非常支持,到處找我朋友去看、認真研究他們的價 : 錢甚至沒有機車駕照的我也有想過為了他去學機車 : 作為剛離職的求職者:如果能在這樣一家我非常喜歡而且很厲害的公司上班能有多好 : 所以,你們可以體會到當我收到他們面試的通知我有多開心了 : 當天面試首先是人資,接下來是部門主管,當下面試時我覺得我表現沒有很好,因為這 : 本文要表達的沒有關係所以我就不詳加贅述,總之當天面試完我就抱持著沒上的心情離 : 等了3個禮拜無聲無息,我也把他當作一個失去的機會的時候 : 7/30,電話打來,說我上了,報到時間跟薪水他們會再討論,要等1~2週通知,中間密 : 聯絡 : 在生日的時候接到這種電話,根本是dreams come true! : 立刻推掉其他面試、打工,也開始在想之後上班的規劃 : 8/4,人資打來問前份工作待遇,再次詢問希望的待遇有沒有要提高 : 8/13,等了將近一週的我打電話詢問進度,人資表示他們還在開會討論,下週會通知我 : 8/18,今天5點寄信 : 拒絕信 : 拒絕信 : 拒絕信 : 沒錯,是拒絕信,雖然已有朋友提醒可能會被晃點,但在收到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的不 : ,理由也是那種很爛很官腔的理由 : X的!老子可是等了將近3週一個月的時間耶,要是做其他工作早就有幾萬塊進帳了,所 : 這樣上了又不要的行為很好玩嗎 : 我不敢說我是什麼人才,但如果你們曾經想用我我至少有符合一定的水準和要求吧,如 : 對人才你們都用這樣的對待手法那我還該真的慶幸沒有進你們公司耶,這樣把人才當太 : 對待的公司是鱈虹阿姨教的嗎?看看鱈虹歷來公司的下場,再看看你們的售價和商業模 : ,只能說祝你們好運啊 : 原本那麼支持、喜歡你們產品,甚至幫你們辯論,現在真的心死了 : 我要說 : 多年後我回頭來看這篇文章我一定是笑著慶幸我沒去 : F**k gogoX 其實原po這樣講有點意氣用事 舉個我最近的例子來說 我有個學弟最近在找工作 於是我就引薦給我主管找他來面試 過程還算順利主管與經理都同意了 就只剩下人資那邊跑各關的流程完就可以報到 天曉得!最近老董事長去世了 換來母集團的高層接任董事長... 然後我學弟的履歷就被打回票了 原因是:沒有相關經驗... 所以說有可能只是某個環節出了意外 不用怪罪到整家公司的產品、文化等等 非粉絲護航...我很少騎摩托車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065919.A.127.html

08/20 18:29, , 1F
你學弟的工作要董事長說好才可以喔 那這工作應該很
08/20 18:29, 1F

08/20 18:29, , 2F
高層...
08/20 18:29, 2F

08/20 21:30, , 3F
不一定拉 有時後事公司大小 還有老闆重不重視那個職缺
08/20 21:30, 3F

08/20 21:30, , 4F
之前我朋友部門也有遇過 老闆忽然看到學歷 直接打槍XD
08/20 21:30, 4F

08/20 21:30, , 5F
那個人本來要來報到了XD
08/20 21:30, 5F

08/21 18:21, , 6F
要董A親自再看過一遍的 通常是業務職
08/21 18:21, 6F
文章代碼(AID): #1LrQb_4d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rQb_4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