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薪水輸給對岸的模具工程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椒)時間9年前 (2016/10/11 22: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pp123 (P哥)》之銘言: : 跟對岸的模工閒聊 他大學畢業現在25歲(他們不用當兵) 現在月薪11-13k : 我現在月薪10k 他年紀還比我小很多 我大老遠跑去出差週休1日 假日還在宿舍打報告 薪水還輸給一個對岸小夥子 真的很難平衡 : 對岸區區一個模工薪水這麼高 區區一個模工? 為什麼模工就該是區區? 光這句其實就可以檢舉你涉及職業歧視了 ---------------------------------------- 不過我回文的目的主要是說 中國的薪資漲幅很高 我有個朋友 上海交大學士畢業 畢業剛出來在遊戲業當PM 月薪只有3千人民幣 但是兩三年就調薪調到一萬多 被挖腳後更是大幅加碼 我記得是一萬五還一萬六吧 雖然要加班,跟台灣一樣很操 不過台灣的遊戲業嘛......台北的碩畢有沒有超過3W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197808.A.346.html

10/11 23:19, , 1F
所以紅海大陸開始改自動化囉
10/11 23:19, 1F

10/11 23:30, , 2F
自動化?那個BG?
10/11 23:30, 2F

10/12 11:17, , 3F
3瓦特?
10/12 11:17, 3F
文章代碼(AID): #1N_FsmD6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_FsmD6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