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薪水輸給對岸的模具工程師
※ 引述《ppp123 (P哥)》之銘言:
: 跟對岸的模工閒聊 他大學畢業現在25歲(他們不用當兵) 現在月薪11-13k
: 我現在月薪10k 他年紀還比我小很多 我大老遠跑去出差週休1日 假日還在宿舍打報告 薪水還輸給一個對岸小夥子 真的很難平衡
: 對岸區區一個模工薪水這麼高
區區一個模工?
為什麼模工就該是區區?
光這句其實就可以檢舉你涉及職業歧視了
----------------------------------------
不過我回文的目的主要是說
中國的薪資漲幅很高
我有個朋友 上海交大學士畢業
畢業剛出來在遊戲業當PM 月薪只有3千人民幣
但是兩三年就調薪調到一萬多
被挖腳後更是大幅加碼 我記得是一萬五還一萬六吧
雖然要加班,跟台灣一樣很操
不過台灣的遊戲業嘛......台北的碩畢有沒有超過3W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197808.A.346.html
推
10/11 23:19, , 1F
10/11 23:19, 1F
→
10/11 23:30, , 2F
10/11 23:30, 2F
→
10/12 11:17, , 3F
10/12 11:1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