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檢舉之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一介布衣)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4:10),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大約兩個月,勞保局今天來信 內容大約是 我之前檢舉的內容"勞保高新低報"經查核後屬實 確認該公司單位確實違法,已經開立罰鍰 這樣 但沒說罰多少 不過對於盪森的前老闆來說,幾千塊都是要剝了他的皮一樣 再加上檢舉後該公司單位比較容易被國稅局盯上 (而前老闆省錢又都不聘用正規的會計...well...) 想告訴大家說,檢舉是有用的,即使蠻慢的,但公家機關有在運作(雖然龜速) 等待的時間大概就是兩個月左右 給大家參考 -- ▃▃▃▃▃▃▃▃▃▃▃▃▃▃▃▃▃▃▃▃▃▃▃▃▃▃▃▃▃▃▃▃▃▃▃▃▃▃▃▃▃▃▃▃▃▃▃▃▃▃▃ 你要是覺得最新強檔大片哪裡不好, 你會聽到「那是你沒認真看 你要是引經據典考古推理出真的不好; 又會聽到「看個電影幹嘛那麼認真 ▃▃▃▃▃▃▃▃▃▃▃▃▃▃▃▃▃▃▃▃▃▃▃▃▃SuckMovies需要你的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27018.A.CED.html

07/25 14:46, , 1F
我公司己經罰兩次了,不痛不癢的
07/25 14:46, 1F

07/25 14:53, , 2F
公司不痛不癢 檢舉人越來越黑
07/25 14:53, 2F

07/25 15:00, , 3F
請問你是離職檢舉?
07/25 15:00, 3F

07/25 15:54, , 4F
在職就檢舉了
07/25 15:54, 4F

07/25 16:51, , 5F
請問檢舉可以匿名檢舉嗎? 還是說檢舉人的資料會保密?
07/25 16:51, 5F

07/25 18:04, , 6F
可以吧 我是匿名檢舉的
07/25 18:04, 6F

07/25 19:34, , 7F
兩個月期間真的是沒辦法,推算:在不考慮連續假日跟國定
07/25 19:34, 7F

07/25 19:34, , 8F
假日,但是有周休二日的情形下,檢舉人7月1號檢舉(電話
07/25 19:34, 8F

07/25 19:34, , 9F
、現場或信件),單位收發文轉到承辦人手上7月4日(因為要
07/25 19:34, 9F

07/25 19:34, , 10F
貼文號、登錄在系統,這樣子才可以看辦案的日期,也不會
07/25 19:34, 10F

07/25 19:34, , 11F
被吃案),承辦如果要排到現場時間或發公文請公司說明,
07/25 19:34, 11F

07/25 19:34, , 12F
大概是在7月20號之前(因為要發一份公文到公司,承辦人外
07/25 19:34, 12F

07/25 19:34, , 13F
還要至少有兩個長官蓋章),寄公文出去要雙掛號附回執聯
07/25 19:34, 13F

07/25 19:34, , 14F
,所以承辦大概會7月30號拿到公司回函,順利的話,承辦
07/25 19:34, 14F

07/25 19:34, , 15F
人8月10號以前會給3位以上的長官看公文,然後修改公文
07/25 19:34, 15F

07/25 19:34, , 16F
用語....,如果沒有大修或是卡文的話,檢舉人8月20號可
07/25 19:34, 16F

07/25 19:34, , 17F
以拿到承辦結果回函。當然如果有連續假的話,就延期了。
07/25 19:34, 17F

07/26 02:03, , 18F
給推,有做就不一樣,終會改善職場環境
07/26 02:03, 18F

07/26 08:14, , 19F
07/26 08:14, 19F

07/26 15:12, , 20F
07/26 15:12, 20F

07/27 08:27, , 21F
水啦!
07/27 08:27, 21F

07/27 09:50, , 22F
推,我也有檢舉過前雇主也是二個月
07/27 09:50, 22F

07/27 16:21, , 23F
推+1
07/27 16:21, 23F
文章代碼(AID): #1NbQrAp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QrAp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