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白癡富二代,親人過世如此詢問....(吐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光輝道路)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5:0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息怒,以我的經驗分享一下,前陣子親人(奶奶)過世 家族決定喪式想要一切從簡,不希望太多人前往,因此沒有印訃文 我那時因沒有訃文申請喪假被人資刁難,我當然也很生氣,怎可能隨便開喪事玩笑 後來人資解決方案就是要我提供 死亡證明+父親正反面身分證影本 你沒看錯就是 死亡證明+父親正反面身分證影本 死亡證明+父親正反面身分證影本 死亡證明+父親正反面身分證影本 因當時喪式決定的日期很短,很快就辦喪事,我也很急著要請假而沒有多想,資料都給了 而今天我看到這篇文章,我只能說公司真的是照規定辦理..... 或許富二代態度不是很讓人滿意,但沒有任何證明,勞工真的會站不住腳 -- hao123 上网从这里开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30397.A.CAC.html

07/25 15:14, , 1F
hao123…這個別用吧?
07/25 15:14, 1F

07/25 15:35, , 2F
裝個360安全衛士就好了
07/25 15:35, 2F

07/25 15:36, , 3F
公家機關沒有訃聞也是這樣處理 不知道哪裡不合理?
07/25 15:36, 3F
提供證明真的很合理

07/25 15:36, , 4F
結果自己刪文了...
07/25 15:36, 4F
沒備份到... ※ 編輯: TAIPEI2010 (60.251.163.202), 07/25/2016 15:38:24

07/25 16:30, , 5F
我結婚請婚假沒有請帖也是提供相關文件啊~
07/25 16:30, 5F

07/25 16:36, , 6F
感覺原原Po投射太多個人負面情緒在小老闆身上,就算問得
07/25 16:36, 6F

07/25 16:37, , 7F
再真誠懇切也可能會被曲解!還是好好送外婆一程比較重要吧
07/25 16:37, 7F

07/25 16:38, , 8F
我是覺得那個小老闆的問話聽起來不算很惡意
07/25 16:38, 8F

07/25 16:47, , 9F
我的經驗,富二代公子+留學回來的,腦袋想法都很特別
07/25 16:47, 9F

07/25 17:45, , 10F
原po至親剛離開 心情會比較敏感。要證明是基本程序 只是小
07/25 17:45, 10F

07/25 17:45, , 11F
老闆態度不佳而已
07/25 17:45, 11F

07/25 20:55, , 12F
"富二代"在台灣已經變成負面之詞了
07/25 20:55, 12F

07/25 20:55, , 13F
結果真正認真負責的富二代也都被跟著污名化
07/25 20:55, 13F

07/25 23:44, , 14F
找了原文看 感覺小老闆也是在關心員工只是說話方式不佳
07/25 23:44, 14F

07/25 23:46, , 15F
且外婆跟奶奶台語都是一樣是阿罵這有好傻眼的
07/25 23:46, 15F

07/25 23:46, , 16F
我對原原PO回應 媽媽的媽媽這個比較傻眼....
07/25 23:46, 16F

07/26 11:43, , 17F
他也只不過需要書面證明文件而已。
07/26 11:43, 17F

07/26 14:21, , 18F
外婆和奶奶對國外的人來說差別不大
07/26 14:21, 18F

07/26 14:21, , 19F
道是聽他強調媽媽的媽媽才怪怪的
07/26 14:21, 19F

07/27 03:20, , 20F
請喪假本來就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我就真的處理過奶奶
07/27 03:20, 20F

07/27 03:20, , 21F
已經過世了,而員工卻說要請奶奶的喪假。
07/27 03:20, 21F

07/29 07:22, , 22F
我在國營企業 請喪假需要除戶戶籍謄本+死亡證明+訃文+
07/29 07:22, 22F

07/29 07:22, , 23F
關係證明文件(例如阿公去世,就是我+老爸的身份證影
07/29 07:22, 23F

07/29 07:22, , 24F
本)
07/29 07:22, 24F
文章代碼(AID): #1NbRfzo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Rfzo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