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非自願離職證明遺失
抱歉 又來這發問
之前的公司有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
但隨即我就找到工作了
就沒有妥善保存
前個禮拜因為家中大掃除
可能沒有注意被家人把那份證明丟了
如果證明遺失了該怎麼辦呢?
只能麻煩當初的公司補開嗎?
我記得之前調解的時候有說
公司必須向勞工局申報
(勞工局應該會有紀錄?)
是否不需再透過原公司補發呢?
再麻煩大大解答了,謝謝。
ps:會需要的原因是因為
後來報到的公司不是很適應
想說離職去上職訓局的課再找工作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 ╓ 香水我不會全部用光 總是偷偷的留下一些
║═║║═╠═ ╙═╛ 像是跟上天借了點時間
║ ║╚═║ ║ 好讓我可以細細回味那些成長的軌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07.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9448300.A.013.html
推
07/25 20:06, , 1F
07/25 20:06, 1F
→
07/25 20:06, , 2F
07/25 20:06, 2F
→
07/25 20:11, , 3F
07/25 20:11, 3F
推
07/25 20:20, , 4F
07/25 20:20, 4F
→
07/25 20:20, , 5F
07/25 20:20, 5F
→
07/25 20:20, , 6F
07/25 20:20, 6F
→
07/25 20:21, , 7F
07/25 20:21, 7F
→
07/25 20:40, , 8F
07/25 20:40, 8F
→
07/25 20:50, , 9F
07/25 20:50, 9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